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班小学作文

我爱我班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4 08:48:47 作者:刘可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爱我班小学作文一: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因为我是班里其中的一员,这有优秀的老师和许许多多可爱的同学们,我们就像一家人!五年级一班是永远的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同学相互尊重。

五年级一班是一个特别的家庭,为什么这样说呢?是因为这里有六十一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六十一个孩子,还有两个老师,正是这样才让这六十三个人组成了一个大家庭。

友谊是每个人都有的,在我们这个班友谊是人与人之间真诚的感情,比如有时候没记好作业,只好给同学打电话,土俄们会毫不犹豫地把作业告诉我。让我把作业顺利完成,关于友谊的故事,说都说不完。

我爱我班,上班会课时,老师说:“我们班的每一个人就像一滴海水,只有在一起才能汇成汹涌的大海,少了哪一滴也成不了大海。这句话是我体会到,班里少了谁就不完整了,人与人之间必须同等对待每一个人。

在班里也有不和谐的音符,比如没写作业,打仗了,等等。可是没写作业的补写完了,打仗的,一会儿就合好了。

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好好学习珍惜剩下的每分每秒。


我爱我班小学作文二:我爱我班

如果说三口之家是一个小家的话,那么我们七三班就是一个大家。

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爱它五十四个性格鲜明的同学,我们来自各地,有缘聚在三班,我们就应该珍惜相处的每一寸光阴,冷静的同学使班级风气良好,而偶尔的一些调皮的小插曲又使学风快乐。

我爱我班,爱它融洽的师生关系,老师呵护着我们的成长,而每一位同学都尊敬着老师。虽然第一次月考的成绩不理想,但我们七三班的每一份子都会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

我爱我班,爱它良好的学习氛围,课上认真听讲,课下仔细复习,每一位同学都有一颗力求上进的心,都渴望能在每一次月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我们可能不是年级中最优秀的班,但却一定是最认真,最团结的班!

我爱我班,爱它的和谐气氛,在我们七三班中,每一位同学都以真诚待人,就连最调皮的学生,也不例外,不会说有什么“不讲义气”的说法,也不会有“敌对”的心理,更不会说某个班干部管得严格就不听招呼的说法,我们我们五十四条心紧紧相连,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五十四个同学紧紧团结,因为我们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结成了一条珍珠链,永远不会化为一盘散沙!

我爱我班,爱它的严谨,我爱我班,爱它的和谐,我爱我班爱它的……我爱我班爱它的……,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我班!


我爱我班小学作文三:我爱我班

集体荣誉感的形成,会促使班级进步、积极向上,为学生今后适应社会的发展奠定基础。因此,在班集体建设中必须要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有了集体荣誉感,学生就会热爱集体,并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表现出主人翁的责任感。为了集体,每个学生都会不断进取,产生积极向上的强烈愿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种合力,从而使班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和竞争力。相反,如果学生对自己的班级缺乏荣誉感,班集体就会失去教育功能。所以,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又是班级建设中事关工作成败的重要环节。

在学校里,教室是孩子们逗留时间最多的地方,只有让他们爱上教室,才会重视班级的工作,对于初二的学生来说,他们对“家”的依赖性更强。我们班级的名字叫八三班,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共有33名家庭成员,班主任是家长,同学们是大家庭中的兄弟姐妹。对班级卫生等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每一名家庭成员都分担具体的劳动任务。这样,同学们对班级,就有家的概念。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