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会变小学作文300字

我会变小学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7 09:11:39 作者:丁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会变小学作文300字一:我会变

我是一只小蜜蜂,每天早晨勤劳的采花蕊里的花粉,把花粉带回家酿成蜜,所有的蜂蜜都是我们蜜蜂酿出来的,人们可喜欢我们了。

可是,一些贪吃的熊总是偷吃我们的蜜,害得我们每天上气不接下气。

还记得有一次,我提着采到的花粉高高兴兴回家的时候,我看见那只经常偷蜜的熊又来了,正好我的小伙伴也采花粉回来了,我们就一起把它刺得像一个马蜂窝,那只熊灰溜溜的逃了。

可好景不长,今天又有和个“调皮蛋”用棒子去捅我们的窝,我实在太生气了,就对他们说:“小朋友,不要再破坏我们蜜蜂的家园了。”他们根本没听到我说的话,还是在继续捅,我忍受不了他们破坏我的家,就一口气把他们赶出了很远。

我希望那些贪吃的熊和那些调皮的小朋友不要破坏我们蜜蜂安宁的日子了!


我会变小学作文300字二:我会变

我一直都在想如果自己能变成一个孙悟空,那该多好啊!因为孙悟空会七十二变,能召唤筋斗云,还能把妖精打得落花流水,我真是太羡慕孙悟空了。今天,我终于有机会让自己变了!
 
我想象自己变成了孙悟空回到远古时代,看看那儿是怎样的。于是,我站在筋斗云上,飞快地奔向远古。只见那儿阴风阵阵,到处充满着邪恶的感觉。我马上跳下筋斗云,准备好好地睡上一觉。就在我准备闭上眼睛时,忽然听到远方传来了一阵阵吵闹声,我赶紧睁开双眼,奔向远方。一看,那儿有许多人聚集在一起,时不时还发出掌声。我一打听,哦,原来他们正在选一名无人能比的勇士。我看了看,心里想:如果我是这名勇士,那不就能受到大家的敬佩了吗?于是,我冲向擂台,和所有向我挑战的人比赛,才那区区几分钟,向我挑战的人都被我打得落花流水,而大家都很赞同我做这名勇士,我也接受了他们的赞扬,欣然接受了这份荣誉。
 
哇塞!这回可真爽,虽然只是想象,但也过把瘾了,痛快!
 

我会变小学作文300字三: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魔术师。

我给孩子们变许多玩具:唐老鸭、米老鼠、机器猫、航空母舰、布娃娃……一个个会动的玩具从我手中跳出来。

我还会把自己变成第一个穿越时光的人,带着孩子们来到六千五百万年前的一天,也就是恐龙时代,让孩子们看到真正地霸王龙、地震龙、三角龙……,潜到水底看鱼龙,飞上天空看翼龙……,看的都是珍奇异兽,讲的也是珍奇异兽。我带领孩子们喝清清的溪水,踏上绿色的草地,在银白色的河水里游泳,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跑,把孩子们带回史前公园——恐龙的家。

假如我会变,我还会把世界变得永远和平,这时,我脑海里想起了《让和平降临大地》这首英文歌。


我会变小学作文300字四: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百灵鸟,一只自由的、会唱许多神奇的歌曲的百灵鸟。

我变成了一只百灵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快乐地歌唱。我飞到哪里,哪里就绿草如茵,百花争艳;我飞到哪里,哪里就不再有痛苦和忧伤,哪里就充满欢乐,充满幸福;我飞到哪里,哪里就不再有争吵和疲惫,哪里就充满和平,充满安宁。

我变成了一只百灵鸟,飞到汶川地震灾区的废墟上,让每一片废墟上都绿草如茵,百花争艳。

我变成了一只百灵鸟,我看到一位老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在孤独地悄悄流泪。我飞到他的肩头,与他聊天,我了解到:他的儿子是警察,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壮烈牺牲了。于是我和老人约好,我会每天都来陪他聊天,为他唱一首甜美的歌,我的歌有神奇的力量,可以驱散老人的寂寞,让他孤独的心灵充满欢乐。

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这样一只会用歌声带给人们欢乐、幸福、和平、安宁的百灵鸟!


我会变小学作文300字五:假如我会变

假如有一天,我掌握了一种奇异的法术——变身术。我会变成……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场大雨,下在干涸的沙漠里,让居住在沙漠里的居民不用再为喝水的事情而发愁,让他们在沙漠里也能健康成长。

假如我会变,我会在贫困灾区变一个免费图书馆,让贫困灾区的小朋友们可以看自己想看的书,让他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块医疗手表,只要带上它,就能让疾病残身的病人们恢复往常的活力,不用经受输液打针的痛苦了。作文

假如我会变,我还会变成一只和平鸽,把关爱、团结、和平的理念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上不再发生战争,人与人之间可以携手,共创美好幸福的家园。

我真想让这一切梦想成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