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能行小学作文600字

我能行小学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7 09:37:41 作者:何蒋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能行小学作文600字一:我能行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今天下午,我写完了寒假作业,闲着没事,在屋里东逛逛、西看看。正巧,我看到篮子里放着许多脏衣服,大部分都是我的。忽然,我脑海里冒出了一个想法:何不自己洗洗自己的衣服呢?我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我怎么会洗衣服呢?但转念一想:雷锋在我小的时候已经能干好多家务活了,贝多芬在我这么大时不仅要照顾生病的母亲与两个小弟弟,还要替父亲还债,他们能行,我不行吗?顿时,我来了精神。

我先拿出了一件毛衣,但是顿时发愣了,该怎么洗呀?我使劲回忆着妈妈洗衣服的过程,它似乎也挺配合我的,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于是,我用水把衣服打湿,铺在洗衣架上,展开,擦一点肥皂,学着妈妈的做法,一只手把衣服的一端牵过来,让衣服对称在一起,另一只手抓住,用力的搓洗了一会儿,再把衣服打开,用刷子仔细的刷了一遍。然后,我又把衣服的里面翻出来,用力的搓洗了一遍。只见污水顺着洗衣架缓缓的流了下去……我把衣服挂在水龙头上冲洗了几遍,衣服瞬间变白了。

我成功了!接下来,我按照刚才的方法洗完了剩下的衣服。看着挂在晾衣架上被微风吹着的自己的劳动杰作,我心里乐开了花。

看来,在生活中什么事情都能够办到。只要你努力用心了,就会成功。最后,我要告诉自己:“我能行!”


我能行小学作文600字二:我能行

铃铃铃……

上课了,老师打开多媒体后,屏幕上出来几个大字:做游戏,写感悟。

我一看有“游戏”两字,心里便像出笼的小鸟高兴起来。不一会儿,老师说:“拿一张纸和笔,用笔在纸上写我能行三个字。”

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写出了三个字。我默默地想:哎,老师呀老师,您又想什么招呀?不一会儿老师又说:“把手放在背后,用嘴叼起笔在纸上写我能行3字!”顿时教室里一整喧哗,同学们在纸上不约而同的写起来。有的同学脸上带着笑容,有的同学非常着急,有的同学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有的同学……

哎!真是姿态各异呀!老师说:“写完了站起来,让我看看。”不一会儿,我们班三分之二的同学都写完了。时间到,老师问:“谁写的好,拿上来看看?”我们班张连钊大摇大摆的走上讲台,在投影仪下展示自己的作品。顿时教室里哄堂大笑。老师笑嘻嘻的说:“你脸皮真厚,这样的字你也敢拿上来。谁还有比他好的,拿上来。”随即,张连钊的同桌冉素洁走上讲台后,教室里却一阵掌声。可见这两位同学写的字真是天壤之别呀!

游戏做完后,老师问:“没有手的感觉好受吗?”我们异口同声的说:“不好受!”说完,老师让我们看了关于刘伟的视频。他没有手依然活得那么精彩,那么出色。我们都有手,我们不该活的比刘伟还要好吗?


我能行小学作文600字三:我能行

人生,是一场战斗的过程,时而平稳顺利,时而坎坷残酷,谁也不能卜知自己的命运,要想前进,要想成功,自信是必备的。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人生又像一座险峻的山峰,只有自信地向上攀登,才能无限风光尽览眼底。

自信是成功的秘诀。参透了自信的真谛,就算是已定的事实也有翻身的希望。来自:作文大全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伟大事业来。

自信是做人的原则。一个人不可能事事顺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历经多少失败,都要努力去战胜困难,要像那无所畏惧的苍松一样,傲然挺立。

自信是一种拥有,一股勇气。就是凭借着这股激情,我们才能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尽情描绘明日的七彩世界。

没有自信,越王勾践怎能砍断吴王的金戈?没有自信,区区西秦如何东出函谷而一统天下?没有自信,百二秦关怎能更换上刘汉的旗号?没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铁骑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啊!

自信是失败的支柱,是成功的基奠。自信,它给我以勇气与力量,有了它,失败不再追随我,胜利不再躲避我;有了它,生活更充实有趣,学习更富有生机。自信,是一颗火热的太阳,使我享受了它的温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颗宝珠,什么时候用它,什么时候就会发光;自信,是征途的导航灯,指引我跨过一道道艰险的门槛。

我要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自信,我能行!


我能行小学作文600字四:我能行!

记得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去姑姑家去玩,忽然,我看到了姐姐那辆银灰色的自行车,心里便跃跃欲试,可姐姐说:“你还小,不能骑车”。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姐姐只好答应了我的请求。

到了大操场,姐姐首先扶我坐上了自行车座位,然后扶着自行车推着我前进,虽然我怎么也坐不稳,可嘴上却自我安慰:“我能行、我能行。”姐姐扶着我骑了一圈又一圈,我心里的恐惧感消失了,紧张的神情也没有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嘴里也哼起了歌。姐姐说:“你现在可别放松,要不,车子一歪,我可就没办法了!”         

可我却还是有些心不在焉,一边踏着车子,一边东张西望,不料车子碰到一块石头,“哎呦”一声,我摔下了车!         

我想爬,爬不起来,想哭,却哭不出声,姐姐见了连忙扶起我来,关心的问:“摔疼了没?赶快回家休息吧。”         

我心里正在打退堂鼓时,一阵笑声从身边传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几位小朋友正骑着自行车你追我赶地嬉戏呢!我看看他们,又看看倒在地上的自行车,坚定地说:“不,我能行!”,接着又骑了起来。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不知不觉中,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擦擦头上的汗,这才发现姐姐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我,坐在操场边的树荫下乘凉呢!         

“我会骑车啦!”我高兴地叫了起来。         

谢谢你——“我能行”,是你坚定了我的信心,是你让我积极向上。如果当初打了退堂鼓的话,现在我恐怕还趴在窗前,闷闷不乐地看着别人兴致勃勃地骑着自行车呢!


我能行小学作文600字五:圆梦中国,我能行

我的国家在我心中,就像我们仰望的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就像巍峨高山,给我们安全信心,就像是鲜花盛开的乐园,充满温暖的地方。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平安成长生活的巨人妈妈;是我们展台才艺的大舞台……每一个人都会知道:没有国家就没有家!我从小就领悟了这一点,总会在心里鼓舞与提醒自己:圆中国梦,从我做起。
 
中国梦,这三个字深深烙在我的心灵上。要实现中国的伟大梦想,就一定要有许多付出与努力。如果平时大家都有饭来张口的坏习惯,不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那中国梦只是会渐渐离开我们。今年,习总书记提出了“中国梦”鼓励全国人民齐心奋发。梁老师一直在勉励我们说:“中国是我们的家,要想它屹立东方,辉煌万世,就要从我们做起。记住,我们齐心努力,就是为了中国梦想火车向前迈进一步,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老师的循循善诱,每一天学习时心里都会感到一份责任感,更加刻苦学习。
 
阳光明媚,学校里阵阵的清风给了我们学子一些温暖和舒适。我捧着书,身体倚靠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细读课外书。那份滋味十分美好,像嘴中含着糖果一样甜蜜。这是一种享受啊!只要用静静地浏览课文,获得知识。老师也常常鼓励我们要“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就能梦圆自己。”我想到了周恩来总理小时候那一颗热爱祖国的心灵,深深地体会自己也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也要像伟人一样奋发学习。我心里想:我们的国家就是需要爱学习的人去圆中国梦,要有一份责任感和热爱生活,更热爱国家。我们这些小学生一定要从小培养成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习惯,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国家添上新的辉煌,这个中国梦就圆满啦!我一定要努力拼搏,掌握学习方法,争做“心有梦想,有爱国,有才艺”的全面学生。不仅为学校争光,也让国家为我而感到自豪骄傲。我完全沉思在书中,漫游知识海洋。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
 
皎洁的月光静静地把淡淡的光辉倾泻在我的房间,仿佛在贪婪地享受一室温馨。在月的陪伴下,我仍自觉复习功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