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9 09:12:09 作者:刘晶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一:我的老师

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们的黄老师教学是多么认真吗?现在,就让我讲给你听听吧!记得有一个寒东腊月的夜晚,我去小智家拿《作文选》看见黄老师在批改我们的作文。我继续向小智家走去┈┈         

到了小智家,我们聊了一会儿,我拿着《作文选》就回家了。这时候,已经是10点多中了,刺骨的┈┈寒风猛烈的刮着,这时,我看见黄老师家的灯还亮着,我向里面望去,黄老师还在批改作文。这时,她的身上披着皮袄,右手拿着红笔,左手翻着我们的作文本,右手中的那支红笔有时画着一个个圆圈,有时画着一条条波浪线、横线┈┈忽然黄老师开始咳嗽了,咳嗽声已沙哑了,她放下笔,取了几颗药丸,倒了一杯白开水服了。我看了这一切差点儿喊出声来:黄老师啊!时间已不早了,您该睡了吧,今天太冷了,这样下去会生病的┈┈         

回到家里,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觉。我心里想着:我有这样好的老师,我怎么能这样顽皮,这样不认真学习呢?我一定要改过自新,努力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向老师汇报!      

我们的老师不但教学认真,而且还很关心同学。         

有一天,我生病伏发了高烧,虽然打了针,吃了药,但是还没有退烧。因为我怕学习跟不上,所以我还是坚持到校上课。我为了不让同学们和老师知道我生病了,我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很认真地复习功课。上课铃响了,老师走了进来,环视了同学们一遍,打开课本,一边读课文,一边向我这边走来。到了我身边她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皱着眉头的说:“小明,你生病了。”我点了点头,黄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她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包药粉和一瓶白花油,再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白开水。她把白花油滴在手指上,然后揉一揉我的太阳穴。渐渐地,我的头有点儿不痛了。白开水也快凉了,这时,黄老师把药粉倒进我的嘴里,叫我把水喝了才不会那么苦。服药后,我躺在老师的怀里,这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顿时,我筛豆子般的泪水直往下掉。老师看见了,皱着眉头问:“小明,是不是头更痛了?”我只是摇了摇头。我心里想:过去,我一直唱着这么一支歌遥《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是,现在我却要说老师比妈妈还要好。         

朋友们,我有这样好的老师你们有吗?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二: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老师是女老师,大约35岁,中等身材,带着一副深度的眼镜,说明她学问高,知识多,平时,韦老师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可是严肃的时候,我们很害怕,她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师。

韦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为了教好我们,经常备课到深夜。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她上课的时候很幽默、有趣,有时还会讲些笑话,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每个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韦老师有一颗爱学生之心,经常找差的同学谈心辅导,让她们和我们一起进步。

韦老师关心我的事可多了。有一次,韦老师布置写家乡的作文,我不假思索地写,结果写偏题了,我把家乡的作文写成校园的作文。韦老师笑着对我说:“我们要求写的是家乡的美景,而你光写校园,是不够的,如果你详写些街道楼房或小河,桐木大桥……这样这篇作文就更好。”韦老师几句话让我茅塞顿开,后来我重写了这篇作文,然后我拿给韦老师看,韦老师说我写得不错,比上次有进步,我听了像吃了蜜一样甜。韦老师就是这样循循善诱地教育我们,在她的教导下,我的作文有了题高。

有一次,早读课的时候我不读书,而是在练字,韦老师看见了,走到我跟前,并没有批评我,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练字是好事,但可以利用下课时候练,不要利用早读时间练,准备到期末考试了,早读要抓紧读书、背书,因为早上的时间很宝贵,人的记忆是最佳的,不容易忘记,你可要珍惜呀!”韦老师的话提醒了我,我知道自己错了,我的脸红了,惭愧地低下了头,吞吞吐吐地说:“对不起,韦老师,我知道自己错了,一定会改过来。”韦老师说:“知道自己错就好,改过来就是好孩子。”韦老师就是这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鞭策我进步。

老师 是辛勤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就像红烛一样,默默地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就像灵魂工程师,陪养着我们。韦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太多了,韦老师关心我们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她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爱,给我们温暖,师恩难忘,韦老师是我尊敬的一位好老师。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三:我的小学老师

偶尔会想起我的小学老师,她现在应该过的不错吧!在过去的小学生涯中是她鼓励着我们,并带给我们许多欢笑,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我的小学老师姓韩,在三年级的时候教的我们,她长得很高,中等身材,浓浓的眉毛,给人一种很厉害的感觉。她对我们很严格,作业必须在学校写完要不然就不放学,因为这些事情我们背地里给他取了一个绰号“母老虎”,回想起来,大家当时都拼了命的写作业的样子真好玩!不过我很感谢她,因为她的严格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正是因为她的严格,我们班每次的考试成绩都能名列前茅!

韩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很严格,生活上对我们关怀备至。

记得有一次在班里上自习,同桌来抢我的笔,因为当时我是柔弱的小女生,一会儿他就把我的笔抢走了,我非常难过地想:那可是爸妈好不容易才给我买的笔,现在却被人抢走了,该怎么办啊?当时我很胆小不敢再找他要。“呜呜呜”我便不争气的哭了起来,韩老师听见了我的哭声,过来问我原委,之后他便帮我把笔要了回来,并把我的同桌教训了一顿。可能这件事在老师眼中算不了什么,但在当时却援助了一个无助的孩子,让她不再难过。从此以后我便对“母老虎”的看法有了很多的改观。

“母老虎”老师有时很幽默,有一次,一位同学在课上唱歌,老师便对她说:“看来这位同学很有音乐天赋,应该让她为我们唱一首歌吧!”这位同学很难为情的坐下了,从此以后再也不敢瞎唱了。

放寒假的时候我去看了老师,她比以前老了很多,两颊有了许多白发,脸上增了许多皱纹,老师跟我们讲了一下小学的变化,对阿!在我还没毕业时装修的那幢一楼已经变成了新的教学楼。可以在那里上选修课,不禁让我想起的童年的时光,只可惜已经过去了,我们在老师家坐了一会儿到该走的时候,老师嘱咐我要认真听讲,中学要靠自己才能成功,还让我们认真完成作业,每个老师都用一生的心血来培养自己的学生,希望他们成材。就像母亲一样的关爱我们。虽然我已不是老师的学生,但她还是一样关心我,让我非常感动。

我的小学老师很平凡,但她却在为每一位学生在默默付出,叫我怎能忘记她。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四:我忘不了我的老师

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有一种醉人的感人叫感动,人世间一点一滴的爱聚集起来,可以温暖多少人的心,不要让这份爱变成水滴从你手缝溜走。我的生活中也有一位给我温暖,哺育我成长的人——我的班主任张老师。

记得二年级,我刚步入二年级,第一个班主任就是她,她给予我许多鼓励和快乐,她的眼睛会说话,不断地提醒着我。刚上课时,我很羞怯,不敢举手,直到老师叫我发言,我才慢慢悠悠的站起来,低着头,不说话,她让我抬头,她一直看着我,眼光中充满了鼓励,在打了好多心上的内战后,终于鼓起勇气,说了下去,多精彩啊,这是我第一次发言,从此,我每天都积极举手发言,获得同学们羡慕的眼光……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写了一篇《四好少年》的作文稿,我认真的写了,认为会被评上,可是许久都没有消息,这道记忆便在我脑海里消退了,可是几个月后,校长发给我一张奖状,我半信半疑的站在那,不敢上去领,老师看了我一眼,向我投来赞扬的眼光。我笑了笑,跑了上去,心里乐滋滋的。

在一次语文课上,我和同桌在讲话,她看了我们一眼,并没有生气,我知道,这是在提醒我们认真上课,于是,我们立即坐正,重新回到上课的轨道上,当老师看到我们认真上课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顿时,教室的空气也温暖起来……

最重要的是,她不偏心,不论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她都平等对待,有一次我不舒服,老师舒坦的表情立即紧张起来,跑过来摸摸我的头,我感到十分温暖。然而,这份幸运不止发生在我身上——我们班的“无法无天”周佛?在一个凉飕飕的天气就穿了一件衬衫,老师看了,赶忙对他说:“你怎么就穿一件衣服?你还带了衣服吗?冷不冷?我叫你爷爷给你送衣服来!在那之后,周佛?的爷爷送了一件小棉袄来。你们可要知道,老师对我们的爱可是要比棉袄还要温暖啊!

没有她,我还是一个顽皮的孩子,有了她,我的奖状越来越多,她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她给了我优异的成绩。她默默地在教育岗位上耕耘了几十个年头,她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他的学生……她,是伟大的。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五:我的老师

又到菊花遍山时,秋天的脚步已走进弥漫着书香的校园。在这个菊花盛开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教师节。

我伏在窗边,痴痴地望着山野,沉醉在那一簇紧挨着一簇的秋菊中。一朵朵花儿犹如一个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装点着大地,给大自然增添了无尽的绚丽。我问花儿为什么这样鲜艳美丽?妈妈告诉我,是因为雨水的滋润!再瞧瞧墙上贴着的那一张张奖状,我想起了你——我那可亲可敬的老师。正因为有您,我才能在学习上居高临下,傲视群雄啊!我如果是那鲜艳的花儿,那你就是滋润我的那雨露。

因为有你,我知道了写字如做人,字要写得端端正正,不偏不倚。我刚升入初中不久,为了图快,就总是把字写得歪歪斜斜。从此以后,你就刻意关注我了,总罚我重新写作。年少气盛的我,当然不服气,重做的作业写得更加潦草。于是,有一天,你让我去你办公室一趟。我知道暴风雨即将来临,一定又会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可之后的是,真是让我大跌眼镜。你并没有对我开口大骂,或是唠叨的教育,而是在桌子上写了三个“人”字。其中两个“人”东倒西歪,另一个则是方方正正,很是好看。你温声细语地问我哪“人”最好看。我想也没想就指了指端正的那个“人”字。你赞赏地看了看我,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写字如做人,要端端正正,规规矩矩!”从那以后,我每写一个字都谨记你的教诲,横要平,竖要直,就如做人一样,端端正正!

因为有你,我学会了坚强和勇敢。考试的失败如同一颗巨石压在我的心头,压得我连呼吸也变得好困难。那时在我的世界里,天空失去了蓝色,太阳也褪去了金黄的光辉,黑暗统治了一切。你在得知我的失落情绪后,第一时间找到了我,带我去散心。那时天正下着淅沥的小雨,你把我拉到操场,我感到心灵接触到从未有过的轻松与喜悦,枯萎的心灵也在雨水的滋润下欢快地跳跃。不一会儿,雨渐渐停了。你让我看看雨后的天空,我顺着你所指的方向看去,一条七色的彩虹,在空中闪烁着美丽的光芒。你告诉我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看见美丽的彩虹。你的话语就像一颗璀璨的明星,照亮了我的世界,把我引向光明与希望。

可亲可爱的老师啊,感谢你对我的关心与爱护。你是灯,照亮学生夜行的路,您是火,温暖学生冰冷的心;您是伞,为学生遮风挡雨;您是星星,你是蜡烛,是太阳,更是同学们至亲至爱的人啊!

老师,谢谢您,祝你节日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