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谢老师小学作文

感谢老师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9 13:44:46 作者:郑成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感谢老师小学作文一:感谢老师

我感谢我的老师,因为从我一年级到现在老师都陪伴在我的身边。

四年级下学期刚开始时,我的学习情况不太好,经过几次考试我的成绩也不好,我是一个没长性的孩子,做题也不认真但老师没有放弃我,还与我进行了交谈,给了我精神上的帮助,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老师每天都为我们讲课,让我们学新东西,最近,老师的脾气不是太好,总是发火,也怪我们不进入状态,老是你别总是发火,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

老师我特别喜欢听你讲课。也许是习惯了吧,您讲课可快了,听别人讲课就是不舒服呀,但我想这么多年您日日夜夜都这么讲课,会不会很累呀,身体好什么都好,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老师千言万语只是我的话语,老师我就是小树您就是园丁在我人身带路里你是我第一个老师也是我永远的老师。

老师我爱您,您辛苦了。


感谢老师小学作文二:感恩老师

从我第一天上小学的时候,我的班主任就对我很好。

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我语文数学都没,我拿到试卷以后,我看到试卷上的三个字“不认真”,哭了。等老师发完试卷,订正完每一道题目后,做的第二件事,就是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没事,这次没,并不代表你就一定是最差的。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老师对我的希望多大呀。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的成绩一直提升,期末考试,我竟然考了全年级第一!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今年教师节,我虽然一件礼物都没送送给老师,但是我把我最好成绩送给了老师,这是送给老师的最好礼物,我想对我的老师说一句:“老师,我爱您!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成绩送给您!”


感谢老师小学作文三:感谢老师

玉芯写的是《开始》,但这篇作文很不被老师,同学看重。因为这篇作文在老师眼里是一个很不好的作文,作文的开头就让老师很气愤。

作文开头:我想从头开始,从妈妈的肚子里再生出来一次,再开始上幼儿园,再开始上小学,再开始上初中,因为我在以前时候,童年的我想玩皮球,妈妈连忙抱起我,说:“孩子,我们去学写数字吧!”童年的我,立刻甩开妈妈的手,去玩自己的皮球。妈妈立刻打了我一下,拉着我去学写数字。所以我想再出生,过自己主打的童年。

老师立刻批评:你要是想过自己主打的童年,想玩的话,就背上书包回家去玩吧,以后不用学习了。

正巧下课铃声响了,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别人都出去玩耍了小学生作文作文人网你也可以投稿,只有刘玉芯没有出去,她在独自掉眼泪,心里在想:自己写成这样关老师什么事情呀,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下午放学回到家,刘玉芯做完作业,上床睡觉了。在梦里刘玉芯又在医院出生了,她在童年的时间里,过得很快乐,很幸福。

但在上完初中在考高中时没考上,刘玉芯突然觉醒了,她感到快乐、幸福的童年并不是好的童年,她要感谢老师告诉她正确的道理。

在努力后,刘玉芯考上了北京大学,为自己博了一个好未来,她永远感谢老师的那一句话。


感谢老师小学作文四:老师,我感谢你

世上最辛勤的蜜蜂是谁?是老师。世上最辛劳的园丁是谁?是老师。世上最劳累的人是谁?是老师。世上把毕生都献给祖国未来花朵的人是谁?是老师!老师是神圣的,老师像天使无微不至关怀着一个个“小精灵”╠╠我们。我们,怎能不感谢?怎能不心存感激?怎能把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