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9 11:22:42 作者:高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一:我的梦

有一天,我在阳台上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突然,一只小鸟飞到我的身边说:“咱们一起到天上飞一下吧!”我说:“我根本不会飞,哪能到天上呀?”小鸟说:“你只要双腿合在一起,双手不停地摆动,你就能飞!”我试了一下,啊!我真的飞了起来,然后我离开了阳台,和小鸟飞向蓝天,我低头一看,市政广场、乐园小区、易初莲花真是太美了!无数的人在马路上行走,无数辆汽车在马路上奔驰,还有许多老人和小孩在树下乘凉。我对小鸟说:“咱们去宇宙吧!”小鸟说:“到宇宙恐怕不行,那里空气稀薄。”我说:“试一下吧!”我俩飞呀飞呀,飞到了一个星球,刚落到那里,就发现一个美女向我俩走来,我一看,原来是嫦娥呀!嫦娥对我说:“请到我这里来做做客吧!”我说:“哦,不用了,我明天还得上学呢!”她说:“那下次见吧!”我俩就飞回了地球,刚回到地球,我就感到全身无力,结果一下子摔到了下面,把我摔醒了,我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二:我的梦

我的梦,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宇航员,去宇宙探险去寻找未知的世界。我驾驶着我国最新的宇宙飞船:神舟零零号,飞越大气层来到我们的第一站火星,现在的火星已经是我们天空探险的基地了,在火星机器人承担着一切后勤保障工作,我坐在休息大厅里看着空港中进进出出的飞船我的心也随着它们一起飞去了远方。这时一名机器人把我从远去的思绪中唤醒,我的飞船可以出发了,在倒数中我的神舟号一飞冲天,奔向了漆黑的太空重新踏上了我的航程,在经历了,流星雨,宇宙风,太空黑等等艰难险阻我终于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星球那里没有污染,没有病毒,没有灾难,有的就是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湖水,晴朗的天空,也许这里就是人们圣地吧?嘀嘀嘀嘀一阵铃声把我惊醒我睁开双眼一看哦原来刚刚的一切只是个梦呀。不那不是梦我不信那只是梦,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努力掌握科学知识,不远的将来就是那个样子的,一定的。

这就是我的梦我的未来。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三:我的梦

梦想是沙漠里的绿洲,使干渴的人看到希望;梦想是暗夜里的灯塔,使迷失航向的船只得以上岸;梦想是人间最执着的情感,使人的智慧开花结果。哪里有梦想,哪里就有生机;哪里有梦想,哪里就有神奇。让我们播撒梦想的种子,耕耘梦想的田地,收获梦想的果实,让梦想在我们身边,在我们心中放出光彩!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每当我打开电视看到抗震救灾的节目时,就会看到许多白衣天使的身影,是她们用一双双有力的手为灾区的人民撑起一副副躺着受灾群众的担架,是她们把一瓶瓶点滴输进每一个受伤灾民的身体,是她们用自己精湛的医术挽救了一个个脆弱的生命,是她们日夜守护在灾区灾民的身边,是她用高尚的医德抚慰了一颗颗受伤的心灵。我敬慕她们,因为她们能在人们病痛的时候,像天使一般呵护他们,解除他们的痛苦。我长大了多想像她们一样也做一个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白衣天使呀!这样就能在国家遭遇灾难、人民遭受病痛的时候为国家、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发一份光! 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四:中国梦,我的梦

今天,我看了《开学第一课》,看完后,那感人的画面一幕幕在我的脑海中回荡。

一个失去双臂的人,一个顽强的人,一个实现梦想的人。他是一位钢琴家。从小一次电击使他失去了双臂,那时,他只有一个梦想,长大后成为一名钢琴家。当他来到现场,我惊讶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黑油油的短发,水灵灵的大眼睛里放射出对梦想的渴望,当他用双脚弹琴时,我更震惊了,那动听的歌声时高时低,时快时慢传入我的耳中,伴随着钢琴声我了解了他成长中的艰辛,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个有用的人!

我也有一个梦想,就是考上重点大学。我应该在学习方面多努力。学数学,让我知道了所做题,勤动脑,多思考,才是获得满分的途径;学语文,那一句句名言歌赋如同天梯,只要把它牢牢抓住,就能登上天堂;学英语,让我领会了一个个英语字母,那一句句英语对话是坚实的台阶,只要好好学习,就一定可以考上重点大学,实现我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我们应该面对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努力争取的去实现它,大家一起加油!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五: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梦,中国也有梦,我的梦,也许并不少见、并不伟大;也许千千万万的中国人都有,即使它再不伟大,但那是我的梦。

伟大的目标,源于伟大的梦想;

伟大的事业,成于不懈的努力。

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着,中国梦有赖于每个人的梦想实现。在高大的华丽的城市中,一根香蕉皮也许并不起眼,在茫茫人海里,来来往往,试问那些个高层人家有多少人会去理会,于是,再华丽的城市与垃圾场有何区别,我们生活的城市啊!当一个老奶奶弯腰将它拾起时,我们听见了,那是几亿中国人为了中国梦而努力的声音。

那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或许一个人的举止不起眼,不足以为实现中国梦做太大的贡献,但如果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相信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

我们虽然没有足够的钱去帮助那些贫困的人、没有多少文化知识来发扬中华民族精神,但我们有双手,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双手一点点地撑起我们的祖国,我们不需要有多优秀,只需要做为祖国、为人民的好事。

我的梦,就是中国梦的一部分,为了梦想中国而奋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