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2)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2)

投稿时间:2014-11-19 11:22:42 作者:高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六:我的梦

从小我就有着五彩斑斓的梦:梦想成为白雪公主与七个

小矮人一起共舞;梦想成为妈妈一样的好老师教育我的学生一个个成为人才;梦想成为太空人遨游于未知的世界;梦想成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梦想成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

我的梦充满了七彩的阳光、幸福的味道、甜蜜的感觉。小时候看公主的故事想像着能走进童话般的世界,与自己喜欢的公主们一起起舞该是多么开心快乐的事呀!长大一点感受到妈妈工作的勤劳与欢欣,为孩子们带来知识与快乐就成了我的梦想;再长大一点看到神五、神六……升空,做一名太空人探索未知世界成了我心中的目标;看到身边一些人被病痛折磨,为他们能带去欢乐解除病魔长大一些又成了我的理想;如今听爸爸说有一些国家对我国无礼的行为,我油然而生做一名军人保家卫国的情愫……。总之我的梦是多彩的、宏伟的、远大的。

不管我的梦有多大多远我都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心中的一个个美好愿望而奋斗!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七:我的中国梦,我的梦

我们中国和平又安定,不像有些国家动不动就打仗。我国已经具有五千年的悠久的历史,灿烂的中国文化也闻名于世界,名胜古迹数不胜数,并且地大物博,我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但是,我国在经济和科技方面还远不如发达国家。人民的生活水平不够高,生活环境也不够好,都需要改善,有些山区还很贫穷;科学技术更比不上那些发达国家,特别是军事武器不如发西方国家先进,因此别的国家老是想侵占我们的国地;再说我们国家有些人的素质不够高,如随地吐痰,违反交通规则,乱砍乱伐等现象,需要好好教育使他们提高觉悟。

我的梦想是我们能够生活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到处都是鸟语花香,花红柳绿,无砍伐,无人破坏环境;人们都过上富裕的生活,科学家制造出选进的武器无人能抵,用来保护我们的祖国;我要发明一种自动清洁喷雾剂和机器人安在全国各处,由机器人操作保洁;我还要发明一种机器人超级服务员,专门帮助那些老弱病残的人干活。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我相信它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我的梦小学作文400字八:成为科学家是我的梦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构想,有人想当一名把知识传播给学生的教师;有人想当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的科学家;还有人想当救死扶伤的白医战士——医生……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对社会有帮助的科学家。

当上科学家后,我会发明一种衣服。它可以在炎热的夏天释放出清凉的微风,令人感到十分凉爽;在寒冷的冬天,又会释放出暖气,使人们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当衣服出现油渍、汗渍时,人们只要用“衣物清洁剂”一喷,衣物上的污渍就彻底清除了。衣服的花样颜色也能随时改变,只需把一张颜色卡插入“电子口袋”就可以了。

当上科学家后我会培育出“全补水果”,它含有大量的锌、钙、铁、无机盐等人们所需的营养物质,无任何副作用,人们食用后既健康又长寿。

为了实现我的科学家梦,我一定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梦想是我们对自己的期盼,梦想是我们对将来的承诺。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美梦定能成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