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作文快乐国庆节

小学作文快乐国庆节

投稿时间:2014-12-25 14:06:57 作者:陈美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作文快乐国庆节一:我的国庆节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我们学校还有广场都摆满了各种鲜花。本来这个假期爸爸要带我去大连玩的 ,可是妈妈说哪里不好玩,所以就 没去成。我只在家里看电视了。

我在家看了这部电视剧,那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也是非常搞笑的电视剧,特别是成晓诗和何群这两个主角,何群给成晓诗叫笨乌龟,有时还给她叫乌龟妹,成晓诗给何群叫扫把星,他俩每天都打架,打的不亦乐乎,让人看了真高兴,所以我也没出去玩。

没事的时候我还会和妈妈去买菜,妈妈经常买海货,辣椒,胡萝卜,妈妈说:"多吃胡罗卜最有营养。她还能做出不同的胡萝卜菜。

我觉得这个假期真没意思,希望下次能去大连玩吧。



小学作文快乐国庆节二:快乐的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阿姨,姐姐,来到市民广场玩。  

来到市民广场,那儿人山人海,只见有一大群人在那儿看着什么,还说着什么话,我们便走过去一看。哦!原来是盆景展览会呀。我们认真地看了起来。还时不时地评论着一盆盆的盆景。其中,有的有的还得过金奖!我看了心里想:这些盆景千姿百态,怪不得得了金奖。我的耳朵旁边突然响起了“哗哗”的响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欢快的“小天使”呀!它们在天空中快乐的飞舞着喷泉搞的鬼。接着,我们又去了沙滩玩。后来,我们又去了商场:商场里头人也很多,橱柜里头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最后,我们买了许多好吃的,满载而归。  

国庆节的一天真快乐!!!  



小学作文快乐国庆节三:快乐的国庆节

我们来到了位于琼海市的富海温泉度假村。这儿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驰名中外的官泉谷中药温泉泡池有28个,功能各异,共分为三个区:美容区、健身区和情侣区。美容区有柠檬池、椰奶池、花瓣池等,健身区有按摩池、益气养身池、健脾消食池等,情侣池有温情木桶池、地热泡池……  

神奇的中药温泉是将精心配制的各种不同功效的中药药液,注入在含有多种元素的优质热矿泉池中。各池的展板上都标有中药成分及其功效,我们一一浏览,依次泡过,感觉心旷神怡。  

这些池有的掩映于树荫下、花丛中,还有的分布在木屋下或长廊中。沿着山径小道拾级而上,让我们油然而生“曲径通幽,世外桃源”的情趣。  

这次国庆之旅,令我终生难忘。  



小学作文快乐国庆节四:快乐的国庆节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国庆节到了

!国庆节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那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一进公园大门,我就觉得节日的公园比往常更热闹,有的地方飘着彩旗,有的地方挂着气球,来游玩的人都开心地笑着,人们都三五成群地簇拥着,用一个词 人山人海 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小朋友们一个个喜笑颜开,像鱼儿一样,在人群中穿来穿去,打打闹闹,毫不顾忌大人的担心与呵斥。突然,我被一首优美的音乐吸引住了,我寻声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打地鼠游戏机发出来的声音。这个游戏看起来很简单,只要打中一只地鼠就可以得一分,但是动作要快,等地鼠钻进洞去就来不及了。我赶紧要妈妈投币。这些地鼠真是太狡猾了,它们让我手忙脚乱,打中了这只,那只溜了;击败了那只,这只又逃了。妈妈来帮忙了。我们母女俩一边打,一边笑,开心极了。在场的人们看着我们母女俩,都情不自禁地笑了。

此时,我们都沉浸在节日的热闹气氛中



小学作文快乐国庆节五:快乐的国庆节

10月1日,我与爸爸妈妈到上海去旅游,游览了东方明珠、外滩、野生动物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