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2)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2)

投稿时间:2014-11-29 09:12:09 作者:刘晶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六:我的老师

在我小学五年的生活中 ,有许许多多的老师教过我。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五年级的班主任—郑树真老师。
 
郑老师长得不是十分漂亮,但也让人过目不忘:一张有形的瓜子脸,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幅亮晶晶的眼镜。眼睛虽小,但也炯炯有神。头发不长,却也很直,很顺。
 
第一次见郑老师的时候,感觉他很严肃。平日总板着脸,好像干什么都很严谨。但一到了课堂上,那张平日板着的脸,也渐渐有了笑容。讲课那真是一流啊!讲的生动活泼,不一会,这些知识我们就全掌握了。
 
郑老师平时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那是考试的前夕。我不小心把同学的手弄破了,办理的同学都吓坏了,连忙跑去叫老师。不一会郑老师来了。看了一下那位同学的伤势,就放下了自己手头的工作,陪受伤的同学去了医院。过了好长时间,老师才带着那位同学回来。回来之后还不停地安慰我,让我很感动。
 
还有,平时郑老师就像一个邻家大姐姐一样,愿意和我们一起进步。
 
那是五年级下半册的时候,一个炎热的夏天。学校通知我们上下各个班级做墙扳。大家苦苦思索,也没有想出什么新鲜的点子。这时班主任郑老师来了。郑老师和我们一起探论,仔细的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当墙报走出来的时候,说实话,大家都被吓了一跳 ,不仅仅是因为栩栩如生的画和优美的文笔,也有郑老师精心的设计在里面。你看!那五彩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路边的自行车整齐的排放着。一颗感恩的心,记录着五四班的往事,一切都是那么美。
 
这些事,永远不会忘!
 
啊!老师,您就像一只春蚕,到死不忘吐丝,为人奉献。啊!老师,您想一支蜡烛,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 。啊!老师,您就像一只粉笔用尽了自己,将知识传授给他人。啊!老师,您就是一位园丁,终日养育我们这些祖国的小花。
 
师生之情如手足,师生之情如家人,千言万语不过一句话:“老师!我们忘不了你。”
 
我祝天下所有的教师:工作顺利,事事顺心。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800字七:我的老师

从三年级开始,我的语文老师和班主任就是吴老师。
 
吴老师时常穿黑白相间的衣服,扎着一头黑黑的卷发。在吴老师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是一只高高的鼻子。鼻梁上架着一副灰框圆眼镜。一张能说不得会道的嘴巴,说话的时侯总是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吴老师虽然有些胖,但是站起来背总是那么直。吴老师的身上总散发出一股浓浓的书香味。
 
吴老师对学生十分严格。一天中午,吴老师正在批小练,林琦琛正在和高瀚斗橡皮。“林琦琛!”吴老师吼道,林琦琛跑到吴老师跟前,吴老师一把揪住林琦琛的耳朵,说:“你还玩呀你,你看看你做的什么东西,我都校对过了,你还错!”吴老师紧皱着眉头,镜片后的眼睛透过镜片,毫不留情的狠狠地瞪着林琦琛,“你上课听没听呀!去给我把题目抄一遍再重做!!”林琦琛憋着个嘴巴,早已吓得“屁滚尿流”,“连滚带爬”地到了座位上,重做起了作业。
 
吴老师虽然严厉,但有是还是挺幽默的。
 
记得上学期秋游前一天——愚人节前下午做完操后,班级里吵吵闹闹,许愿走进教室,说:“明天不秋游了!”大家听了,小声议论道:“听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很有可能,不然秋游怎么可能临时取消呢!”上课了,吴老师笑嘻嘻地走进教室,大家纷纷问老师:“明天为什么不去秋游?”吴老师“哈哈”一笑说:“今天是愚人节,我愚你们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