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动物借伞小学作文

动物借伞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30 08:13:14 作者:卿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动物借伞小学作文一:借伞

一天,小鸡、小鸭、青蛙、乌龟去小猫家过小猫的生日。他们在生日会上又唱又跳,玩得非常开心。

生日会结束了,他们刚走出大门,准备回家。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紧接着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豆大的雨滴开始从天而降,下大雨了!

小猫害怕大伙淋湿,便开始找伞,结果找来找去只找到了一把伞。

小猫用眼睛看看小鸡,他又看看青蛙,青蛙会意了,摇摇头说:“ 我在水里呆习惯,不用雨伞。”小猫把雨伞递给乌龟,乌龟摆摆手说:“我已经有一把天然伞了-----龟壳。”小猫又把伞给了小鸭,小鸭说:“我毛上有一层油,不怕雨淋的,还是给小鸡吧!”小猫又把伞给了小鸡,小鸡拿着伞说:”真的要谢谢你的雨伞,不然的话我非变成落汤鸡不可。”大伙儿开开心心地同小猫道别,各自回到自已的家去了。

天虽然还下着大雨,但这些好朋友的心是火热的。


动物借伞小学作文二:借雨伞

天下起了大雨,小青蛙撑着雨伞走在了路上。这时迎面走来了小乌龟,小鸭子和小蜜蜂,他们没有带伞,看见了小青蛙手上撑着雨伞,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能把雨伞借给我吗?”小青蛙说:“可以呀!可是我只有一把伞,该借给谁呢?”小乌龟说:“应该借给我,因为我爬得慢,到家都淋湿了。”小鸭子说:“应该借给我,因我的毛淋湿了,会感冒的。”只有小蜜蜂在一旁什么话也不说。小青蛙说:“你们两个都别在争了,伞应该借给小蜜蜂,因为它天天都要飞到花园里去采花蜜蜂,最辛苦了,如果翅膀淋湿了,就飞不动了。”小乌龟,小鸭子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说:“我们以后再也不这么自私了,不应该只想到自己,不考虑别人。”这时小蜜蜂说:“这么大的伞,我们一起撑吧!”然后它们就开开心心的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动物借伞小学作文三:借伞

有一天,外面哗哗下着大雨,小花猫打着伞出门去。

忽然,他看见小青蛙在路上跳着。小花猫说:“小青蛙,我把伞借给你吧。”小青蛙说:“没关系,我可是水中的游泳健将,你自己用吧。”

小乌龟慢慢吞吞地爬了过来。小花猫说:“小乌龟,我把伞借给你吧。”小乌龟说:“没关系,我的龟壳能遮风雨,你自己用吧。”

过了一会,小鸭一摇一摆地走了过来。小花猫说:“小鸭子,我把伞借给你吧。”小鸭子说:“没关系,我的羽毛是防水的,一摔就摔掉了,谢谢你。”

公鸡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小花猫说:“公鸡,你淋湿了,我把伞借给你吧。”公鸡高兴地说:“幸好遇上你,不然的话,我就变成落汤鸡了。”小花猫把伞借给了公鸡,说:“这把伞就给你了。”公鸡说:“谢谢你。”小花猫和公鸡挥手再见。


动物借伞小学作文四:借伞
 
中午,天气晴朗,春风拂面,忽然,电闪雷鸣下起大雨。许多动物东躲西藏。乌龟哥哥,青蛙妹妹,小鸭弟弟和小鸡姐姐也被这场雨淋到了,他们逃到猫先生的家,准备向猫先生借伞。可是猫先生家里只有一把伞。猫先生发愁了,这把雨伞我应该借给谁呢?他眉头一皱,突然大声说;“我决定把雨伞借给小鸡姐姐,因为乌龟本来就在海里生活,青蛙也生长在水里,小鸭弟弟是游泳高手,只有小鸡姐姐怕水。"乌龟哥哥,青蛙妹妹,小鸭弟弟,小鸡姐姐他们听了猫先生的话都觉得很有道理,觉得猫先生真聪明。小鸡姐姐愉快的接受了猫先生的伞。


动物借伞小学作文五:借伞

一天,大公鸡、乌龟和小鸭到森林里参加音乐派对。动物们刚到森林里,忽然乌云密布,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于是,主持人小青蛙宣布:本次音乐派对延期举行。
 
小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真扫兴呀!”雨越下越大,小动物们这时着急起来:“怎么办呀,这么大的雨我们怎么回家呀?”机灵的乌龟突然想到:“我们离小猫家很近,她家有一把漂亮的小花伞。要不我们去小猫家借伞?”小动物们都拍手叫好。
 
咚咚咚……“小猫,快开门呀!”小猫赶紧小楼开门,说:“原来是你们呀,快进屋避避雨吧!”小猫拿出自己心爱的花伞,小鸭举起伞柄,乌龟坐在大公鸡的背上,开心地回了家。
 
事后,三个小动物把伞归还给了小猫,说:“你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们喜欢与你交朋友。”小猫开心地笑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