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飞梦想小学作文

放飞梦想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31 08:30:56 作者:陈维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放飞梦想小学作文一:放飞梦想

今天,崔老师带我们举行了一次放飞活动。我们全体同学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放飞地点——凤凰广场。

同学们拿着风筝,互相看起来。大家的风筝各有各的特色:有老虎的、有嫦娥的、还有蓝猫的……各不相同。而我和戴威志的风筝却是飞机样式的。这架飞机风筝上有一颗闪闪发亮的红星,如同飞机的控制室;而那三角形的尾巴,如同飞机的机尾;还有两条长长的手臂,如同飞机的两条长长的机翼。

开始放飞了。在这一时刻,我对戴威志说:“我们把我们的悄悄话讲给风筝,然后放飞风筝吧!”“好啊!”戴威志叫道。我们俩个面对风筝,说了起来。我小声地对风筝说:“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吧!”但对于戴威志说了些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说完后,我们放起风筝。在放飞过程中,我们的飞机遇到了一点障碍,但很快地又有了转机。

望着天空,我们的风筝越来越渺小,但我仍知:风筝已经把我们的梦想带到了天空!

平常,我们应该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同时,让我们携手一起放飞梦想、放飞希望吧!


放飞梦想小学作文二:放飞梦想

阳春三月,我来到历史悠久的凤凰广场。蔚蓝的天空,和煦的春风,真是一幅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画卷。

在这样的天气里,我和伙伴们进行了一次“放飞梦想”的活动。

崔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各自把自己的风筝送上天空。我的风筝是一只神奇而美丽的大凤凰,冲过重重难关,我终于让凤凰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天空中,可以与广场上的标志凤凰雕像相媲美。那只凤凰带走了我的梦想,我的心也飞翔在神州大地的上方,但有一根长线一直牵引我的心。伙伴们放得风筝各有特色:有的是小蜜蜂,环绕在花的旁边,采集着香甜的蜂蜜;有的是飞机,在天空中时而俯冲,时而盘旋,似乎在执行任务;有的是彩虹,横卧在天空的东方,好似一架通往天堂的桥梁。美好的今天,此情此景将永远铭记在我童年的回忆中。

西边抹去了最后一道红光,我们恋恋不舍地收拢风筝,但我们的心灵将永远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我们的笑声荡漾在广场的每一个角落里。


放飞梦想小学作文三:放飞梦想

人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位作家。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想当作家,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我喜欢写作。小时候,妈妈就教我写作文,刚开始,我只写50字的作文,那时候我还小,写得很不好,可妈妈还是鼓励我,因此,我渐渐爱上了写作。到了二年级,本来50字的作文提升到了150字,这是我第一次写150字的作文,不免有些紧张,妈妈安慰我说:“立立呀,你现在是二年级学生了,不有点儿长进,不是很丢人?”我也不想丢人,便把作文写了,妈妈看了还是那句话:“真棒!”就这样,我对写作文的兴趣越来越浓了。到了三年级,老师开始让我写200字的作文,到了四年级,开始写300字,到了五年级,开始写400字……

总之,我喜欢写作,我相信只要现在打好基础,为将来做好准备,我的梦想一定会变成现实。


放飞梦想小学作文四:放飞梦想

我的理想有很多,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理想千变万变。

在我七岁的时候,看着电视上的主持人,那么会讲,那么风趣幽默。我就开始想,长大了我一定要做主持人。这就是我七岁时的理想。

在我八岁的时候,看见那些医生护士们,在不分昼夜,为自己的病人忙碌着。觉得他们是最伟大的!长大了一定要当一个医生,这就是我八岁时的理想。

在我九岁的时候,看见那些警察,整天为群众服务,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又开始想:我长大了一定要做一名警察。这就是我九岁时的理想。

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不能盲目的定下目标。老师曾经说过:一个人定下一个目标,去为那个目标而奋斗。那他就一定会成功!

现在,我的理想就是,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当一名最好的老师!我要为这个理想、这个目标而去奋斗!


放飞梦想小学作文五:放飞梦想

每个梦想都是,美好的。每个梦想,都很珍贵。梦想,需要放飞。———题记你可曾有过梦想?

如果有请继续坚持,每一个梦想都是珍贵的美好的。

如果没有找到就要慢慢的努力寻找,因为每一个梦想都是珍贵的美好的。

有的人问:梦想是什么?

我的回答是:梦想是一个珍贵,美好的东西,每个人都曾经拥有过有的人甚至把梦想看做是自己的生命……

梦想,它珍贵,它美好。

在有的人眼里梦想是一个容易破碎的东西,别人说他能实现就能实现,可有的人说不行,就不行。

在有的人眼里梦想——它珍贵,它美好。不管别人用什么语言去诋毁他的梦想,他都会坚信,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为梦想奋斗。

每个人都应有梦想。

就让我们撒开手,放飞我们的梦想吧!让梦想,飞的高一些,远一些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