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足迹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20:01 作者:葛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不知不觉六年的小学生涯就已经结束了,现在的我已经和班集体融为了一体,但是,一路走来的脚印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底,让我迟迟不能忘怀。
    记得那时候,我还是班级里的一位平凡的同学,并且成绩也并不是很好,而且做作业速度慢,也总是丢三落四的,经常被老师批评。但是为此我也下了不少功夫,我会比别人都花一倍的功夫去努力。看书,做试卷,都是我的行动之一,而且我还学会了合理安排时间。所以,只要每次经过我的努力,我的考试都会出现我意想不到的好成绩。
    在小学的日子里,最令我忘怀的当然就是航模了。我的航模技术可是深得老师的重视,但是,我却也是一个容易骄傲的女孩,所以老师对于这点总是对我不满意,常常告诫我说,不能骄傲,骄傲会使人退步,但是,我却认为我并没有骄傲,总是反驳他。而且,有时因为我的懒惰,我也不会想着要在大白天6.7点钟去学校训练一个上午,而是在家里好好的睡一个觉。但是现在看起来,似乎老师说的话和他的行动有点道理,因为早起有利于健康,而且在太阳底下开航模,不仅对健康有所帮助,还可以让视力有所提高。于是,在老师培育下,我渐渐改掉了骄傲的坏毛病,并且偷懒的次数也少了不少,所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我是屡次为学校,为老师,为自己添了光彩。现在回忆起来,我真是替以前的我感到高兴!
    在体育方面,我的分量也不轻,我接连被推荐选入两个体育社团,接受了老师的训练,那个叫累呀,真的比魔鬼训练还要恐怖,特别是前几天,让我试吃尽了苦头,每天都是汗流浃背的,所以不得不每天洗澡,睡觉时我是一躺下就睡,而且第二天早上叫醒我也恐怕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的付出有了回报,我获得了很多奖状,也因此打开了眼界,对体育有了更多的兴趣。
    我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是那么的令人怀恋!是那么的让人引以为豪!但是,这毕竟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的我因为学习紧张而不得不放弃一些时间,去学习,去努力,去加把劲,而那过去了的,我只能把它用藏心底,让它成为我一生中最美的最独一无二的,最让人骄傲的怀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