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圣诞老人来了

作文圣诞老人来了

投稿时间:2017-08-05 11:16:45 作者:孙益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我梦见圣诞老人敲我的窗。映入眼帘的是圣诞老人那红通通的、慈爱的笑脸,圣诞老人长着长长的八字胡,黑黑的。精神地向两边翘着。头戴一顶尖尖的红帽子,身穿红红的长袍,脚上一双笨重的皮靴,黑亮黑亮的。浑身透着喜气、吉祥,他微笑着送出无数个美好的祝福。
    看着圣诞老人从沉甸甸的礼物袋中掏出很多东西送给我,我开心极了。有精致典雅的文具盒、有形态各异的棒棒糖、还有各种各样的玩具......“谢谢你,圣诞老爷爷!”我高兴地对圣诞老人说。“不用谢,孩子。”圣诞老人说。
    当我吃到酸中带甜的棒棒糖时,兴奋地的手舞足蹈,这时,公鸡小闹钟响起了清脆的铃声。我慢慢地的醒来,原来这是一场梦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