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圣诞老人送礼物作文

圣诞老人送礼物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15:24 作者:刘冠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大家都是一点起床,花花是十二点半起,早早的做饭,大家都说:“花花真是做饭高手!”花花说:“其实这也没什么!”
    大家吃完饭,同学们开上音乐鸭子仿真车,一分钟就到了,看见点点、乐乐、家家、豆豆早来了,大家就问:“你们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他们回答:“被我们爸妈叫的!”
    第一节是数学课,文老师说:“今天圣诞老人送礼物,大家每人都得到一份礼物,送完礼物就放学了,大家躲到桌子底下,快!圣诞老人来啦!,只有点点、乐乐、家家、豆豆没有躲。”
    回到家,大家发现,大家都送了个好礼物,大家都很高兴,于是,都用来装饰家了,所以,花花也做了顿好饭。
    九点,大家睡觉了,都做了甜甜的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