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35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7-08-11 09:21:38 作者:曹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天气晴朗,天刚刚亮,小猫就起床了。这一天是猫妈妈的生日,去钓一条大鱼送给妈妈吧。小猫边想边拿起鱼杆、饵料,提着水桶出门了。
    小猫来到清清的小河边,美丽的蝴蝶成群结队地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树梢上快乐地歌唱。几只蝴蝶飞过来笑着对小猫说:“小猫小猫,快来和我们一起玩会儿吧!”小猫严肃地说:“不了。这次我可不能像上次那样三心二意了,我要认真地钓鱼。”说完,小猫就坐下来专心致志地钓起鱼来。钓着钓着,小猫发现鱼钓突然往下一沉。啊!鱼儿上钩了!小猫兴奋得赶紧往上提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小猫才把这条“大鱼”拉上了岸。当看到这条“大鱼”时,小猫气得肺都快要炸了,差点摔倒。这哪是什么“大鱼”呀,原来是一只破鞋子。
    小猫失望极了,心想:我这样一心一意地钓鱼,还是一点收获都没有。想着,小猫把破鞋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这时,鞋子里蹦出了一条大鱼。小猫高兴地跳了起来,他赶紧扛起鱼杆,拎着装有大鱼的水桶,哼着歌儿回家给妈妈过生日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