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30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1 09:21:32 作者:郑敦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爷爷的六十大寿,我们一家三口一起来到老家安陆。
    刚到不久,我和哥哥、姐姐们就开始讨论送什么礼物给爷爷。我想:“如果去买的话,还是花爸爸妈妈钱,不能真正表达我对爷爷的一片心意。”
    于是,我来到菜地,打算在菜地里找点什么。找着找着,突然我被什么东西差点儿绊倒了。我本想把那东西踢个老远,可一看,原来是一个圆形的橙色石头!
    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主意来了。我跑进屋里,用卫生纸把石头上的泥土擦掉。然后,在水里把石头洗干净,并把石头晒干。
    干了后,我龙飞凤舞地在石头上写了一个“寿”字,又画上一道道美丽的条纹,在将其余的部分涂成红色,石头一下子变得美丽极了。
    我把石头送给了爷爷,大声说道:“祝爷爷长得象石头一样结实,身体健康,幸福吉祥!”爷爷非常惊喜地接过石头,高兴得连嘴也合不拢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