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礼物的作文500字

关于礼物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1 09:21:45 作者:刘晓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业正准备睡觉的时候,爸爸神秘兮兮地问我:“珂珂,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 我莫名其妙:“什么日子?不知道。” “今天是你妈妈的生日。”爸爸郑重地对我说,“生日礼物准备好了吗?” “ 啊?妈妈生日!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其实,早几天我就想到妈妈的生日快要到了,提醒自己别忘了给妈妈准备生日礼物。可这几天又要考试,又要练习画画,准备参加比赛,一忙就把妈妈的生日给忘了。真该死,我暗暗地责备自己。 
  看看外面,风呼呼地刮着,这么冷,买礼物的店门怕是早已关了吧。 “人之初,性本善……融四岁月、能让梨,香九龄、能温席……”爸爸不紧不慢地背着三字经安慰我。 我听着听着, 有了,我想:“香九龄、能温席,我为什么不能效仿古人呢?”说干就干,我马上爬到妈妈的床上,用自己瘦小的身躯温暖着冰冷的被窝。 过了好一会儿,被窝开始暖和了。妈妈来睡觉,看见我睡在她的床上,就奇怪地问我:“珂珂,你怎么跑到我的床上来了?” 我笑眯眯地从被窝里出来,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这就是我送您的生日礼物,祝妈妈生日快乐!”妈妈明白了我的用意,马上钻进被窝里,高兴地说:“珂珂,这礼物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礼物,谢谢女儿!”  
  没想到不用花一分钱,送的“礼物”也能让妈妈的生日这么高兴,我真的好开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