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礼物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19 09:18:10 作者:吴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最喜欢的礼物

    从小到大,我曾受到过许多礼物。
    它们曾给予了我快乐与欢笑,它们的身上寄托着亲人对我的疼爱,朋友对我的友情,父母对我的希望。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件礼物是一个写着“勿忘我”的漂流瓶,它虽然没有其它礼物那样昂贵精美,但却有着特殊的含义。     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有我的一个知心朋友,我们俩常常在一起嬉戏、聊天,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然而就在第二个学期将要结束时,一切改变了。那是一个下午,太阳已西沉了,夕阳的余辉洒在大地上,学校大门上的金钥匙闪闪发光。我和张君琳正在大型玩具的荡秋千上。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她变得默默无语,而且经常发呆,眼睛暗淡无光。看得出来,她有心事。“大葱,你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大葱”是她的小名。“海潮,我有件事不得不告诉你了!”她渐渐抬起头来,眼睛已红了。“有什么天大的事会使她变得这么郁闷呢?”我在心理疑惑不解。“我……我要转……学了。”说罢,泪水像泉水般从她眼里涌了出来。“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的心仿佛被压了一块大石头,沉重极了!“海潮,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会忘记你的。”说着,她拿出那个漂流瓶递给我。“海潮,这漂流瓶代表着我,我把它送给你,就当是留做纪念吧。”“大葱,你不够朋友,你怎么能这样?”我哭骂扑到她怀中。“我也会永……永远记住你的。”我哭着说道。太阳已下山了,天色暗下来了,一群小鸟悲哀地叫着飞走了…… 如今,张君琳已离开了我。我会时不时地拿出漂流瓶,拧开盖子,闻闻那清幽的香味,眼睛直直地看看“勿忘我”三个黑色的字,想起以前的那段与张君琳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篇二:我最喜欢的一件礼物

    上学期末,我期末考试取得了优良的成绩,爸爸很高兴。晚上,他带我去兴华商场让我挑一件最喜欢的礼物。商场里有许多商品:有吃的、有穿的、还有用的……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小巧玲珑的转笔刀。
    这个转笔刀十分精巧,上下两层共有三种颜色。上层是一只可爱的小猪,它的身子是圆圆的,白白胖胖,活像一个小肉球。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短短的,好像时刻在倾听着什么似的。它的眼睛又黑又亮,嘴巴和鼻子几乎连在一起,它那树桩似的四肢支撑着身体,小尾巴往上翘,样子既可爱又惹人发笑!在下层青绿色的小盒里藏了一个银白色的转笔。
    这个小巧的转笔刀日日夜夜守在我书房的书桌上。每当我要做作业时,它马上先帮我把铅笔削好,那削铅笔的“沙沙”声,像秋天美妙的落叶声。我认真地做作业,我做对了,小猪仿佛在一旁用鼓励的眼光,笑咪咪地看着我。如果我做错了作业,小猪仿佛会提醒我把铅笔削得更尖、更好。我仿佛听到小猪小声对我说:“你不要灰心,做错作业改正就行了。”我拿着这支铅笔订正作业。平时,它笑咪咪地看着我做作业,仿佛在提醒我认真学习,努力学到更多的本领。
    我真喜欢小猪转笔刀,它是那么有趣、可爱,是我学习的好伙伴。


篇三:我最喜欢的礼物

    每年,我都会收到了许许多多不同的礼物,其中让我最喜欢、最难忘的礼物,是二年级上学期杨老师送给我们的名片。
    一天上午第四节课是语文课,只见杨老师慢慢地走进教室,她的手一直放在背后,嘴角还挂着微笑,眼睛看着同学们,挺神秘的。同学们看着杨老师的表情,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当杨老师把手伸出来的时候,同学们都忍不住的大叫起来:“哇,好漂亮啊!”杨老师告诉我们这是名片,上面可以写出我们每个人的名字,而且还能促进同学和老师的交流。简直是太棒了!当我从杨老师手里接过名片的时候,我立刻喜欢上了它。上面的图案太精彩了,有五颜六色的房子、有各种各样的树、有被热气球带走的房子、鞋子,还有大象呢!看到这些,我仿佛走进了神奇的世界。真是太美了。我都有点爱不释手了……。
    谢谢杨老师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礼物。我们一定会好好地学习,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篇四:我最喜欢的礼物

    我平时很少叫爸爸妈妈买礼物。有一次,我跟妈妈说:“我想要一个大一点的书包,可以放进a3卡纸。”我的书包都是乐高牌,具有护肩、防水、背起来很轻巧,因设计是利用胯部托起包的重量,肩膀不会酸痛。
    妈妈为了买这款书包,跑了6次商店。因为,没有女孩的书包,现货就是我现在背的,跑了4次都没进新包,后2次是订包,拿包,还是从广州寄来的。星期五看完五周年的演出。妈妈说:“送给我六一儿童节的一个礼物。”我惊喜的看到了最想要的礼物,早上起来我看看它,抱抱它,爱不释手,真想周末就上学啊!我迫不及待的向妈妈介绍,怎样计划安排书包使用的各项功能。
    我要爱护好新书包,好好学习也要对得起新书包,它是我学习的好伙伴!


篇五:我最喜欢的一件礼物

    我从出生到现在,收到的礼物不计其数,其中,我最喜欢的礼物是——小闹钟。         
  那是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睡懒觉,爷爷怕我早上起不来,上学迟到,就送给我一个小闹钟。         
  小闹钟的样子是一只小公鸡,它的头上长着红灿灿的冠子,像熊熊燃烧的火焰。小巧玲珑的脸上长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身上披着五颜六色的彩衣,粗壮的腿下长着一双强而有力的爪子。看上去好像在严肃的说:“小主人,以后可不要再偷懒哦!         
  如今,我上三年级了,但我还记得爷爷送给我闹钟是说的话:“小睿啊,你现在是一名小学生了,你要学会珍惜时间,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失去的时间,用黄金都买不回来。”         
  爷爷的话让我明白了时间的宝贵,如果现在我们不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将来拿什么来报效祖国呢?         
  到现在为止,小公鸡依然直挺挺的站在我的床头柜上,每天早晨准时叫我起床,小公鸡啊小公鸡,我真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