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6:22:42 作者:陈泽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是让人感到温暖;夏是迷人又是烈日当空的季节;秋是果实累累的季节;而我却是喜欢冬天那让人迷眼的景象,冬天真那么迷人吗?
  是的。冬天的雪下了一夜,一到早上,把门一打开,看见那软软的雪堆。看那山上,田野了,都被盖上了一层一层的被子。一大早,家家户户的小孩都赶趟儿似的,一个个都跑出来了,一手抓雪一手打,有的推雪球,有的滑雪,像一群群小猴子在地上打滚。雪是迷人的,树上那一堆厚厚的雪,寒风一吹,像一个个石榴从树上掉下来一样。
  我喜欢冬天,是因为冬天很好玩,特别是雪地里,山鸡很多,因为山鸡怕冷,冷得不得不把头伸进雪堆里去,这样我们就悄悄地来到它们的身边,只要轻轻的一抓,它们就乖乖地到了你的手里,让你回家做一顿饱餐吃。
  哈哈!读者们,你们看到了这里,也决得冬天好玩了吗?x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