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6:22:36 作者:吴佳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季过去,夏季来了,夏弟弟向人们展示它的风采。
  小河
  在一个山村中,有一条路,每天中午时,路旁的杨柳烤燋了头,垂着头,马路上的行人很少,路上很少的车排出的气体"突——突——突”的声响,滚烫的马路上没有几个人。偶尔有一两个人走过,都是匆匆忙忙走过。
  小河中的的鱼儿还不知道夏天的来临,在水中欢乐的游来游去,像是在玩乐。河中有一个人,在水中游泳,他在水中蛙泳,仰泳............像鱼儿一样在水中欢乐嬉戏一样。
  田野
  在村庄的一旁,有一块田野,田野中的稻谷,发芽了。西瓜在田野中发出闪闪的绿光,像是一片绿的海洋。
  在田野劳作的人们,他们一个个流汗,但一个个兴高采烈,因为马上就到秋季,就可以丰收了。但现在也可以吃到香甜的大西瓜。
  夏天的田野是金黄的海洋、是人的海洋、是绿色的海洋。
  森林
  在森林里,清晨,缕缕阳光照在树上,一阵阵风吹扶着树叶,树叶起了一阵阵绿色的“波纹”,像一个两个在说悄悄话,风也吹树叶“沙、沙、沙”响。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仿佛在唱歌。小花也涨红了脸,让人们看见她们的美丽。
  在森林里,有一位采蘑菇的小姑娘,她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脚穿一双粉红的小皮鞋,拿着一个篮子,唱着动听的歌曲,在这片森林中采蘑菇。给森林增添了一个色彩。
  夏天是充满性格、味道、颜色和魅力的季节。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