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圣诞礼物的作文300字

圣诞礼物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1:23:42 作者:彭思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2月25日是圣诞节。ms yang让同学们互送圣诞礼物。送给谁呢?对,送给柳辰玉。柳辰玉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天天一起玩。
    我买了一个圣诞小雪人。小雪人戴着红色的帽子,黑黑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像根胡萝卜,圆圆的身子是雪白的,上面亮闪闪的,还围着红色的大围巾。小雪人真好看!我在雪人身上挂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柳辰玉:merry christmas!”可惜的是我上午没带到学校。
    早上,我刚进教室,柳辰玉跑过来神秘地说:“瞧你桌斗里面有什么?”我一低头,看见一根魔术棒,就高兴地说:“谢谢!”魔术棒上面是一个白色的五角星,下面是一根紫色的小棒,小棒上还挂着一个红色的心,心上写着:祝王泽圣诞快乐!我正准备把礼物送给他,这么巧,就收到了他的礼物。这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下午我一定要把礼物送给他。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