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短信大全 > 思念短信 > 天气转凉温馨短信

天气转凉温馨短信

时间:2013-10-17 分类:思念短信 来源:书通网
1、走过立冬,寒风来袭,迎来小雪,气温骤降。思念在蔓延,祝福在传递,加衣保暖是关键,多多锻炼能防寒,愿你身体健康,一生平安。

2、猪蹄动一动,上下翻一翻。还没看见字,继续往下按!猪蹄按快点,时间莫等闲。快到了,快到了!问候语大全使劲使劲往下按!看到了吧,就两字:保暖!

3、一周工作,相当繁忙,起早贪黑,经常加班。周末到来,为之疯狂,睡到中午,没有人喊。吃点午饭,下午狂逛,遇到心仪,绝不手软。晚上聚餐,朋友遍喊,一周烦恼,通通滚蛋。周末放松,注意健康,调理身心,玩得适量。最近降温,夜里天寒,天衣保暖,快乐舒畅!

4、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朋友,天冷的日子里别忘了多加件衣服。冷空气无情,好朋友有意!

5、又见秋风,万里长空,叶落思故友;寒山古柳,长烟雁断,一杯浊酒浇心头;菊花冷艳,斜阳惨淡,无绪思无限;梦绕千山,幽情独寄,秋风强劲要添衣!

6、一声问候,一个短信,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条围巾,用你的小手温暖下彼此; 请记得,天冷了,多加衣.别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个喷嚏,请记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7、郑重提醒:冬至到了,送上一盘饺子,别忘记吃饺子,若忘记了。后果严重:一不漂亮了,二没法带眼镜了,三没法听甜言蜜语了……吃饺子可防止耳朵被冻掉。

8、正值深秋这时光,一层秋雨一层凉。添衣保暖放心上,感冒秋后不算账。每天操劳多奔忙,劳逸结合莫慌张。钞票多赚身要养,适当温补应无恙。祝快乐安康!

9、阵阵秋风袭人,缕缕问候传情:天气渐冷,保护颈背重要,外套披肩不可少。饮食均衡,墨鱼养阴生津,山药抗秋燥。适当运动身体,多喝水勿过劳。愿健康!

10、一条短信两片情,三言四语是真情,五福六顺传递情,七种颜色畅心情,八方财路乐心情,九九思念暖心情,十分诚意送提醒:天气冷了,愿你天天好心情!

11、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奔波挺辛苦,天凉别忘添衣裳,爱惜身体加餐饭,珍视有友情长想想,短信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12、在那个分别的秋天,我们哭着祝福,默默的在心里,哭着为对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将近的日子,会有各自的幸福。

13、曾经有个加衣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直到感冒了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加上我所有的衣服。天冷记得添衣保暖!

14、一片落叶代表一种思念,一场秋风就是一个心愿,就让秋风带着我的心愿,捎着落叶的思念祝福你一切都好,天冷了,注意身体!健康平安!

15、我在乎生命中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我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过的朋友!天凉了,别忘加衣!

16、无论你是健硕俊男,还是苗条靓女;无论你是老当益壮,还是蓬头稚子。都请注意啦:莫要跟天气怄气,天冷了,该穿的要穿,该吃的要吃,健康最重要。

17、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段越剧,情意悠悠;一段岁月,难以忘记;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牵手;一条围巾,温暖冬天;一条短信,送去问候!

18、我让叶子伴着秋风游走,让雪花随着风儿飘散,让太阳跟着蓝天回家,让月亮带着星星共舞,上帝问我还要啥?我说:祝你冬天快乐!

19、无论你是早上的面包,还是黑夜的灯泡;无论你是夏天的雪糕,还是冬天的棉袄;天冷了,请笑纳我温馨关怀短信这一条!

20、叶黄了,草枯了,夜长了,天凉了,风清了,云淡了,秋高了,气爽了,刮风了,下雨子,露重了,霜降了,孤单了,想你了,信来了,添衣了,保重了。

21、遥望朦胧月,孤身对冷风;露从今夜白,情是知己浓;朋友虽分散,牵挂在心中;一条短信至,祝福声不迟。亲爱的朋友,天冷了,请添衣。

22、雪花纷飞,随着寂寥的风,欢快地舞动,晶莹的雪花,带着情谊,温暖了我的心窝,萧瑟的回忆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你可看见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为你点燃的烟花,愿你的未
来,灿烂而艳丽,朋友啊,这是我对你--永恒的祝福

23、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继续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祝圣诞快乐!

24、叶落了,归根了,秋天就要结束了;降温了,寒冷了,出门要穿线衣了;保暖了,御寒了,饭一定要吃热了;深秋了,天凉了,晚上要注意保暖了;关怀自己,寒冷躲避,短信把爱来传递。

25、一场秋雨一场凉,天凉别忘加衣裳;都说春捂秋要冻,但惹上风寒自己痛;注意休息多运动,保证健康不得病;秋天了,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请适当加衣!

26、温馨提示: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三笑倾心、美貌无双、心地善良、晕倒一片的你,周末了,好好休息哦!

27、问候经常,关怀时常,用心传递,真诚祝愿,天冷了,多注意身体,风起了,多加件衣服,朋友的心意,不在话语多少,只要你能感受到温暖就好,愿你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28、我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我会提醒你天冷别忘添衣;我不懂送什么奢侈时尚大礼,但我会表达独一无二的心意;我不会随便许下不切实际的承诺,但我会珍惜与你牵手共度的点点滴滴。

29、微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玫瑰开过,把芳香留给你,岁月走过,把快乐留给你,流星划过,把希望留给你,短信发过,把祝福留给你,天冷了,注意身体,莫忘加衣。

30、我的短信紧跟着秋天,跨越了海洋山涧,历经了沧海桑田,目睹了世事变迁,饱尝了彻骨。只为当秋天经过你身边,轻声告诉你,天凉了,注意身体!

31、天已转凉,养生健康,贴士帮忙,早晚天冷,增加衣裳,小心着凉,饮食清淡,保护胃肠,劳逸结合,心情舒畅,身体保重,快乐无恙!

32、突然变冷的天气,想知道远方你的消息,是否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生活工作的压力,我不能为你代替,送上关心的话语几句,天冷别忘保暖加衣!

33、外来务工,很不容易;朋友关心,此刻给你;深秋天气,有些凉意;出门在外,照顾自己;多多添衣,养好身体;祝你在陌生又熟悉的城市里,创造新天地!

34、秋天秋意浓,一场秋雨一场凉,凉风习习扫暑气,天凉莫忘添衣裳。白昼渐短夜渐长,早睡早起精神爽。秋雨绵绵湿气重,多多运动保健康。

35、微风替我传送声声祝愿,流水替我传递缕缕思念。忙忙碌碌不常相聚,却未曾把你忘记。一条短信息,替我问候你:还好么?天冷了,莫忘加衣!

36、为什么会有彩虹,因为生活中有梦想;为什么会有冬天,因为朋友间有祝福。初冬了,天凉了,我把祝福送给你,愿你温暖每一天!

37、我不想同你探讨人生,那样会很累。只想在这寒冷的夜里,给你送去一条厚厚的围巾,帮你遮风避雨;只想沏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让你暖在手上热在心里;可现在我在另外一个城市,我只能送上一句轻轻的问候,让你消除一天的倦意。

38、秋雨滋润了干燥的心田,落叶带来了寒冬的微凉,时间抚平了青春的悸动,陌生触及了心中的孤单。严寒将至,不要忘记为朋友送上一句关怀,捎去一份祝福。

39、人的一生要走多少路,我不清楚,不过每一步都决定着结局。看完这个短信的下一步,你如果不注意加衣服,我敢肯定,你的结局就是要感冒。

40、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开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了,希望你再累在烦也是快乐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