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贝壳作文

美丽的贝壳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0:42:24 作者:陈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美丽的贝壳。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贝壳,所以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贝壳。
    这个贝壳大约有我的手掌那么大,是锥形的硬壳,上面有精致的螺纹。土黄色的、棕色的、褐色的条纹互相交错着,一圈一圈的,印在贝壳上,美丽极了。内部是朱砂色的,最里面也有许许多多的花纹,奇妙极了。
    这个贝壳很神奇,我把它放到耳边,就会听到大海的浪涛声,闻到大海的气息。有时我还会在海浪声中听到海鸥的叫声,有时我还会听到轮船的汽笛声呢!我常常把贝壳放在耳朵边,听这些神奇的声音,我好像就在大海边自由地生活着……
    我爱贝壳,更爱我爸爸!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