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冬天作文300字

家乡的冬天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09:42:32 作者:姚珊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家乡的冬天是富有色彩的,不像别处只有单调的白色。
  家乡的冬青很多。在冬天,冬青的叶子越发翠绿,在白茫茫的雪色中顽强的闪烁晶莹的光辉。似乎要与冷酷的冬天对抗到底。
  家乡在农村,地里有绿油油的小麦装点着银白色的大地。好像是在白色的丝绸上绣着一簇又一簇的绿牡丹。最妙的是下起大雪了!麦苗以自身顽强不屈的性格冲破覆盖的雪堆,仍然以一身皎洁的绿与寒风冷雪搏斗着。
  如果只有白色和绿色,那谈不上美,请你闭上眼睛想:有返璞归真的农村,有银白色的“丝绸”,有各种绿色的植物,有最野的动物,再加上各色房屋的点缀。难道不是一幅生机盎然的冬景图吗?
  我爱自己的家乡,因为家乡有最美的四季图,尤其是那副冬景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