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09:39:43 作者:陈晓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永嘉,你可能没有到过永嘉,那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今天让我们带你走进我的家乡去看一看吧。
    有“古村落”之称的林坑,风景如画的四海山,古老的丽水街,还有“天然美景”之称的狮子岩。这里最美的是狮子岩。清晨,水面上飘着薄薄的雾。天边的白鹭和山上的绿树,隐隐约约地倒映在溪水中。一只只竹排从楠溪江的河面上漂过,船尾拖着一条长长的波纹。溪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显得更加的有色彩。
    我的家乡不仅风光迷人,而且物产丰富。有又大又红的西瓜,酸酸甜甜的杨梅,还有又大又黄的柚子。这里我最喜欢杨梅了,她穿着一件紫红的衣裳,形状像一个带刺的乒乓球。只要一想到杨梅,我就直流口水。咬上一口,那甜中带酸、酸中带甜的味道,好吃极了!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绿树环绕,鸟语花香,是个天堂般美丽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