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一次我很伤心作文

那一次我很伤心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0:03:36 作者:刘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人生就像一个调味罐,让每个人品尝到酸甜苦辣,给人感受。有一件事在心中打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
    记得那一次,天气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我和几个小伙伴在陈琳家玩得十分开心,屋子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突然,陈琳的一句话是全场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原来是陈琳放在卧室的十元钱不翼而飞了。有的人大声为自己辩解,有的人低着头不敢说话,有的人在一旁窃窃私语……在陈琳眼里,在场的人都有嫌疑。
    经过陈琳的一番盘问后,除了我,其他人都没有在她的卧室里独自待过。一个个异样的目光向我投来,耳旁传来了背后小声的指责,我想被棉花堵着一样难受,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伤心的跑开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思绪万千,想到刚才的情形,我的心就像熬过一副中药,翻滚着一股难以言状的苦味。此时我的心情又委屈又伤心,委屈的是我并没有做错事,却被冤枉,伤心的是连朋友都不信任我。友谊,这是个美好的词。可是,什么是友谊呢?那就是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帮助。但是,朋友之间连最起码的互相信任都做不到,怎能算得上真正的友谊呢?我沉思着,不禁又暗暗伤心。“如果我真诚待人,为他人着想,一定能找到真正的友谊!”我激动得握着拳头,望着天边的落日,享受着余晖的温暖,霎时百感交集……
    是啊!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帮助才是真正的友谊。那伤心的一次将引导我正确地做人,正确地选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