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被温暖照亮

作文被温暖照亮

投稿时间:2017-08-15 10:05:36 作者:彭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温暖是什么?是一声问候,一个眼神,一句话语;是一只把你拉起来的手,一双借你依靠的肩膀。人生的旅途中,常常会遇到许多挫折与磨难,而温暖就是从那阴霾中射出来的一束阳光,让你重拾信心。
    记得有一次午间体育活动,我不小心跌倒在台阶上,右脚大拇指因此而肿胀起来,连走路都有些困难,我只好跳着前进。闻讯赶来的同学急忙扶着我去医务室,下台阶的时候,因为怕我的脚着地,她们就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下去,等走到医务室的时候,她们早已大汗淋漓。
    因为朱阿姨说,右脚要用冷水泡着,所以她们就拎着桶去接水,而在我坐在座位上的这一段时间,也是她们牺牲了自己的娱乐时间,在教室里陪伴着我,给我解闷,她们还不时地问我脚有没有好一点,还痛不痛。听着她们关切的话语,望着她们担心的神情,我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流,原本失落,害怕的心情也因为她们的存在,而消失不见了。
    这次跌倒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我的关心,也因为有了她们给我的温暖,所以我不再害怕,不再孤单。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