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我感动的一句话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句话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0:13:00 作者:陈敏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一直荡漾在我的耳边,伴随着我,经历着无数的风风雨雨。说来话长,那是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爸爸为了增强我的体质,帮我买了一双溜冰鞋,也帮我买了一种“决不言败”的精神。
    那时候,我们几个好伙伴都没有摸过溜冰鞋,而这时爸爸帮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恨不得马上学会溜冰,向好朋友炫耀炫耀,她们肯定格外羡慕我,到时,我心里肯定比吃了蜜还甜,心里想着,就不自觉地把溜冰鞋穿上了脚,可刚想站起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想我得先扶着墙壁慢慢滑才行,果然,我不再摔跤了,可我一离开墙壁,就站不稳了。先后摔了几个跟头后,我犹豫了,我不能为一点虚荣心而跌那么多跟头,我心想不滑了。就在这时,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不是刚学了李白小时候的故事吗?铁棒怎么样才能磨成一根锈花针,李白之所以成为一名伟大的诗人,不就是懂得了其中的奥妙吗?”我点点头,下定了决心,要学李白,决不放弃。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溜冰。我能在广场上自由地飞翔了!!!
    经过这件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就一直伴随着我成长。我从中受益匪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