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他让我感动四年级作文

他让我感动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8 09:11:35 作者:高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他让我感动四年级作文一:他让我感动了

生活中,有多少人把我感动了,有那勤奋学习的小学生,有那乐于助人的青年人,更有那一位位无私奉献的老年人……在温馨的班级里,却有那么一个差生令我感动无比,他就是捣蛋鬼——沈泽烽同学。  

一提起沈泽烽这个名字,许多同学都用一种不屑的眼光看待他。沈泽锋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同学们取笑他像只猴子。其实,大家取笑他,还是因为他常常挨打手心,罚站等等,这些事情都是他每天必逢的,或者说是他的专利品。

有一天,我们班的玻璃窗出现了一道道裂痕,同学们都在教室里议论纷纷。老师走了进来,当她得知事情的时候,一脸的不高兴。她问:“这是谁干的?”

“沈泽烽。”  

同学们都用手指着沈泽烽,异口同声地说是他。  

沈泽烽就被老师叫到黑板前站了一节课作检讨。  

几乎是同一天,班上一位同学的课桌又被他损坏了,桌面上用铅笔画满了小乌龟、鸡、兔……这可把那个同学气坏了。那人气冲冲地跑到办公室向老师报告。  

“又是沈泽烽。”老师气冲冲地走进教室,把沈泽烽叫到黑板前罚站。老师唾沫横飞地数落他,可是他却笑嘻嘻的,一点都不当回事。老师只好摇了摇头,显出无可奈何的样子。  

“沈泽烽,又是沈泽烽。”  

许多人都认为,单亲家庭的孩子就是问题多。像沈泽烽这样一个人,不但学习成绩差,而且纪律涣散,喜欢恶作剧。我虽然嘴里不说,但也认同别人的看法。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许多家长都来到了教室门口等着。我心想:我的妈妈一定也在门外等着我了。于是,我慌里慌张地收拾着书包就匆匆地走出了教室。回到家之后,我把数学作业,英语作业都一一做好了之后,我开始找语文书,准备做语文作业。我找呀找,把书包都翻了个遍,可是就找不到语文书。完了,我的心一下子就慌了起来。妈妈似乎看出我有什么异常,她问:“你在找什么呢?”“我——我把语文书忘在教室里了。”妈妈也慌了,一边找一边唠叨:“这么粗心大意……”外面的雨还在哗啦啦地下个不停,再说,学校这个时候都已经关门了,这可怎么办呀!  

“沈宇涛——”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门外有一个声音在叫着我的名字。我出门一看,是沈泽烽,他被雨淋湿得像只落汤鸡。他看到我出来,连忙从腋下取出语文书递给我,说:“你把书忘在课桌上了,我给你送过来。”此时,我激动得说不出一句话,他却已经像一只黑色的燕子一样消失在雨中。  

捧着还带着他体温余热的书,我的心潮澎湃起来。平时在学校里,同学们就当他像空气一样不存在,而今天,我才发现他的出现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是啊,或许就像人们所说那样:“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和错误,当一个人的缺点明显比优点突出的时候,却并不意味着他在生活中就没有他的价值和意义。  

今天,他让我深深地感动了。


他让我感动四年级作文二: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情发生,或是惊天动地的大事,或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在这里我讲得就是一件我经历的小事,但是,它却让我感动和难以忘记。

上周星期三,我兴高采烈的从四楼下来,开心地像一只小鸟。可是,走到一楼时,楼梯好像和我开了个小玩笑,使我一下子从第三节楼梯上摔倒了地下,来了个“倒栽葱”。“啊!”我大叫起来,“好疼啊!”我头晕晕的,只觉得浑身都疼,尤其是腿似乎不能动了。于是我抱着脚,难过地坐在那里,痛苦着呻吟着。可是,路过身边的同学照样我行我素,没有一丝想要帮助我的样子。我想站起来,可是,一下子又被疼痛给打败了,腿实在太痛了。

就在我难过而又无助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你怎么了?我来帮你吧!”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班的曹旭波来了。“刚不小心摔了一跤,快点扶站起来!”我像抓到救命稻草似的说。张博豪和黄瀚森也闻讯赶来,一起把我扶了起来,说:“没事吧?没摔疼吧?”几句很平常的话语竟然令我的眼睛一下子发酸眼泪差点掉下来,连忙说:“没啥事,谢谢,谢谢你们!”于是,他们把我扶回了教室。

是啊,其实生活中感动无处不在。有的时候,我们习惯和漠视了亲人和朋友的关心与帮助,许多感动会与你一下子擦肩而过,但是,请大家你要相信:有关爱,就有感动;有帮助,就有感动;有希望,就有感动!


他让我感动四年级作文三:他们让我感动

面对生活的诱惑,他选择了奉献。面对上海大都市的生活,他依然选择回新疆从医,救治病人,为新疆人民减轻疾病带给他们的病苦。

上海大都市的生活舒适、安逸、方便、繁荣、昌盛。相比,新疆的生活却很恶劣。夏天,沙尘暴屡屡来袭。冬天,大雪纷飞,泼水成冰。而且大草原上荒无人烟。食物和上海比也逊色很多。

他本是一位知青,被下放到农村里工作。文革后,他被来可以回到家乡去享福,可是他突然想到:他走了,牧民怎么办?所以他坚持留在了新疆。

医生,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业称之为“白衣天使”。王万青就是天使中的一员。因为只有“天使”才有可能让病人“起死回生”。王万青有一次救了一个被牛角扎破肚子的孩子,就是一个例子。

仅有一个听诊器的王万青竟然能把伤这么重的孩子救治,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那些城市医生都有救治风险,别说他了。可奇迹偏偏发生了,孩子被王医生救活了。

假如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希望世界上多多出现这种有奉献精神的人。


他让我感动四年级作文四:使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一天傍晚,我骑车回家,突然我骑不动了,我下来一看,原来我的自行车又坏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唉!

这辆破自行车,老是出毛病。这不,轮胎不知被什么东西扎破了。在这寒风凛冽的夜晚,叫我到哪去找修车铺呀!

要不,怎样才能到家呢?”我推着自行车向前走,寒风吹进我的衣袖里,冷得我直发抖。我把我缩进袖里,把衣服裹得紧紧的。

我继续推着自行车往回走。正当我发愁的时候,碰上了一位修车夫。我追上去,恳求说道:“师傅,请给我补补胎吧!”他回过头来,在昏暗的灯光下,额头上的皱纹印得深深的。这时,我等待的将会是什么?我不敢想。这位年纪不轻的师傅没有说话,只是蹲下来,用长满老茧的手捏了捏轮胎。他吃力地把自行车倒放过来,认真地检查破洞。这时候,我很高兴。呀!

糟糕——身上分文没有。我挺不好意思说道:“师傅,我身上没带钱,不过我明天会还你的!”他朝我望了望,似乎看出我不是那种懒帐的人,便继续修着。不过半小时,自行车修好了。他站起身来,微弱地说:“快走吧!”听后,我十分感动,血液好像流得更快了。我望着他,望着他消失在暮色中的背影。

寒风仍“呼呼”地刮着,但我却不觉得冷……


他让我感动四年级作文五: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在晓雯音乐学校学习弹琴,白老师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不准学生请假,不允许学生上课迟到,课堂上更得认真听讲,不能有丝毫的小动作,我认为她是一个严厉的老师。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感动了我,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又 到了我学琴的时间了,我心里有点害怕。上节课学的是有难度的c和弦还有g和弦,左手要三个手指同时按下去,才可以出一个和弦音。刚开始用左手弹和弦时,我 的手就像鸡爪一样,手指头乱往上跳。等左手练得差不多了,白老师又要求我们左右手都要用上,刚弹了没几遍就下课了,老师让我们在家自己练习。我上四年级 了,作业每天都很多,并且,又快到期末考试了,卷子像雪花一样多,我根本没有时间练琴。

课堂上,我尽量集中精力得弹奏,可还是没有跟上老 师的节奏,在弹琴的过程中,我的不好的表现让妈妈很恼火,她的不住的皱眉头,我越是着急就越弹不好,我也很省自己的气,为什么我的手就那么的不灵活?就这 样,一节课很快过去了。下课了,我们跳完舞蹈,照例又到了“挑战时间”,就是把本节课所学内容弹给老师看。我心里只打鼓,很担心自己弹得不好,就借“给爸 妈写元旦祝福语”一事,磨蹭着排在了挑战队伍的最后。看着前面同学弹得都不错,我更加心慌起来,我害怕严厉的白老师会狠狠的批评我。最终,还是轮到我了, 慌乱中的我弹得简直一塌糊涂,我低着头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然而,白老师却温柔的说:“c和弦、g和弦不熟练,首政,我知道你们高年级的同学最近压力很 大,因为快到期末考试了。白老师对你的要求不会太高,但是,考试过后一定好好的补一补,好吗?”白老师的话让我很意外,我不住的点头。此时,我已是热泪盈 眶,拍被别人看到,趁着夜色我匆忙踏上了回家的路。

白老师的话始终在我的耳畔萦绕,她的善解人意让我心里暖暖的,让我很感动!我暗下决心,考试过后我一定认认真真的把和弦练好,让白老师高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