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动一件事四年级作文

感动一件事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1 08:21:30 作者:曾梓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感动一件事四年级作文一: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光阴似箭,四年级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但是在我的记忆沙滩上,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贝壳”,现在我就捡起一个“贝壳”跟你们一起分享一下。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由于我发烧了,不能去学校与同学们一起玩耍。我孤零零的躺在床上,既不能听到鸟儿婉转的鸣叫声,又不能听到同学们的读书声。我转过头,向日历望去,5月12日,这不是我的生日吗。同学们都说要跟我一起过生日的。想到这里,我伤心的把被子蒙在头上,泪水不禁湿润了我的眼睛。

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去开门。打开门一看,竟然是我的同学们。我不由得惊呆了,问:“你们怎么来了?”陈晓生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瞧,我们都给你带来了礼物和蛋糕。”我听了,泪水不禁再一次的流了下来。同学们把蛋糕拿出来,让我许愿。当我许完愿后,同学们都纷纷的把礼物送到我的手里,我接过礼物,想:这不是普通的礼物,这是同学们对我的友谊。

那天,我过了一个令我感动的生日。虽然着学期快结束了,但是他们都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感动一件事四年级作文二:一件事令我最为感动

生活中,有许多的事情在发生,有些是愤怒的,有些事开心的,可是,那一件事令我最为感动。
 
那是一个下雨天的早上,雾很大,看不清,所以过马路的时候,被单车撞了。
 
一路上,我疼得睁不开眼睛,并且大声喊疼,那位叔叔不停地安慰我,照顾我。到了医院,我被推进了手术室,只见十几盏手术灯的灯光向我射过来,使我迷迷忽忽地睡着了。不知不觉的,手术做完了,而我却一点儿也没感觉到疼。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口中不停地大喊:“妈妈,妈妈!”这位叔叔问了我家的电话号码,我连忙告诉了他,想让他打电话给我的爸爸妈妈。这时,我感觉有点儿饿,这位叔叔知道了,马上下楼给我买吃的。我很快又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那位叔叔、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都围在我身边。我感动极了,那一场面是那样得感人。我用力地咬着嘴唇,极力克制自己不让落泪。可是最终,豆大的泪珠还是从我的眼眶里涌了出来。这是感动的泪水,也是友谊的泪水!
 
我想,这件感动人心的事我会深深地印在脑海里,永远不会忘怀!


感动一件事四年级作文三: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我们会感动;口渴了,朋友为我们打一杯水,我们会感动;生活中有许多感动的事,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那是一份深沉的母爱。

有一次,我发高烧,感觉很热,于是,我叫来妈妈,对妈妈说:“妈妈,我想……”没等我说完,我就吐了,妈妈一见我吐了,急忙把我送到医院,对大夫说:“他怎么了。”大夫说:“有点发烧,打一针就好了。”我听了这句话,简直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妈妈看到了我的表情,似乎踩到了我的心思,妈妈用慈祥的语气对我说:“不要害怕,要勇敢的去面对。”听了妈妈的话,我似乎不那么害怕了。医生打针的时候,我鼓起勇气,最后,我发现打针并不那么可怕。

回到家后,妈妈把我安置在炕上,自己却收拾我吐来的东西,坐在炕上的我很感动。

母爱是无形的,是伟大的。母爱是无形的,是用肉眼看不到的。


感动一件事四年级作文四:感动的一件事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令我我感动的事,至今想起来仍然浮现在眼前。

还记得那是三年级的一次运动会,我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整齐极了。老师让我们上楼去搬凳子,我们火急火燎的搬去,又风风火火的飞奔下来,这时,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出现了……我发现我的红领巾没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在那里团团转,出门时本来是系着的吗?难道是跑的太快系得太松?不翼而飞了?

我把整个走廊都找遍了,还问了好多个同学,好多个老师,他们都不知道这事,我自己放下凳子坐了下来。

不知什么时候,李旭跑来了,她额头上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焦急的问:“这是你的红领巾吗?”我兴奋得大叫一声。“你从哪儿找到的?真是雪中送炭啊!”“那儿!”她伸手指着那个铁柱子。我兴奋极了!因为这正是我要找的那条鲜艳、通红的红领巾,我急忙谢谢我的“救命恩人”。她说:“别坐着了!快走吧!即将开始了。”我跟着她走到了校园里,一起看起了这场令我难忘的运动会。

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它让我记住那位拾金不昧的同学——李旭,那个日子是我最感动的日子。


感动一件事四年级作文五:令人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里,令人感动的事有很多,可唯一一件让我深深地埋在心底。

一天,天空中下这倾盆大雨,我撑着伞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一个小女孩躲到了我的伞下,轻轻地说:“大姐姐,我没带伞,能跟我同用一把伞吗?”我虽说嘴上答应了,可心里却很不愿意,所以拼命把伞往自己这边移,而那个小女孩的肩膀已经湿透了,小女孩看了看我,并没有说什么。

走了一段,我忽然被脚下的石头绊倒了,幸亏小女孩拉住了我,可是右边的裤子已经布满泥水了。我心里想回家换一条,可马上要上课了,怎么办呢?小女孩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拿出一块手帕递给我,我说:“弄脏了,你妈妈会骂你的。”小女孩摇摇头,帮我擦干净了。路上,我好奇地问:“下这么大的雨,你为什么不带伞呢?”“我把伞借给邻居家的大哥哥了,他上中学,没有伞不行啊!”小女孩说。听了这番话,脸上火辣辣的,我比她大,可没他善良,诶!

这件感动的事早已刻在了我心中,我会永远记住那个小女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