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开心的一件事二年级作文

开心的一件事二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2 08:05:30 作者:杨军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开心的一件事二年级作文一:春节里最开心的一件事

假期里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省科技馆玩。一进院子大门,就看见一个大大的红色支架,爸爸说那是太阳钟。在一楼有对话机器人和玩剪刀石头布的游戏机器,我和那个机器玩了一把,我赢了2次(呵呵,又输了3次)。到了二楼,我们走进一个房间,那里像时空隧道一样,还有亮晶晶的星星。走过去,又看到一个“倾斜小屋”,我走进去感觉很像地震似的。

我最喜欢的是那个磁悬浮列车,可惜今天没有开。记得二年前我第一次和妈妈一起来这里玩,看到那儿有很多人围着,我挤进去一看,原是一位讲解员阿姨在给大家讲解磁悬浮列车,正准备找一个小朋友乘坐演示。讲解员阿姨一看到我,就把我拉上去,我被固定好刚坐稳,一眨眼就到了另一边,妈妈还没来得及掏出相机,我又回来了。


开心的一件事二年级作文二: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苏州水上乐园。

我们在那里买了游泳衣和水枪,就立即到售票处购好门票,在更衣室换了衣服,径直踏入水上乐园。很多小丑在门口玩杂耍,他们全身花花绿绿,每一处都散发着快乐。

穿过水帘,我们来到了笑声最多的泳池。我拿着水枪冲爸爸呢!他被我冲得落花流水,嘴里在说:“看我怎样收拾你?”于是游了过来,趁我不注意,抢走了我的水枪,还把水喷到我脸上,我一下睁不开眼,只能大喊:“救命,妈妈!”妈妈立即赶了过来,我俩一起去抢爸爸手里的“武器”。“哈哈!看你还抢!”说着,他把水枪举到头顶,一副神气活现的样子。这下妈妈可高兴了,连忙说:“缴枪不杀!”我早已乐开了花,可一阵浪涌来,我脚一轻,摔了个四脚朝天。

炎炎烈日,水里不可多呆。最后我们去坐了橡皮船,爸爸在水下推,我们在船上坐,经过鲤鱼喷泉的时候,我找准机会把水枪重新灌满了水,就开始随意地喷水,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夕阳西下的时候,爸爸妈妈让我回家,我不肯,说:“再让我呆一会儿!”爸爸弯下腰说:“你呆在这儿,我们走了!”我急忙跳上了爸爸的肩膀。


开心的一件事二年级作文三:最开心的一件事

20xx年9月14日,是奶奶的生日,这可是人一年一度开心的日子。

我的姑姑家和奶奶的朋友……都为奶奶买了好多礼物。有的买酒,有的买补品,还有的买生日蛋糕……桌子上摆满了丰富的菜,有虾、鱼、年肉丸……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直流口水,真想马上拿一块来吃了。

开始吃饭了,我们有的喝酒,有的吃菜,有的吃饭,有的喝果汁,还有的喝汤……我们吃得津津有味。时间慢慢过去,客人也走了。

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开心的一件事二年级作文四:开心的一件事

我和同学约好星期天去公园玩。

正要出门,却和爸爸在门口撞了个满怀。爸爸说:“这么急,要去哪儿?”“去公园和同学玩儿。”我说。“你带上这只小鸟去玩吧。”爸爸边说边递给了我鸟笼。原来这只鸟是爸爸的朋友送的。

我带着它来到了公园。远远的,我看见小伙伴们正在活蹦乱跳地玩。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迫不及待地想加入他们当中。咦!我的鸟怎么办呢?这时我听见从远处传来了“叽叽喳喳”的鸟叫声。

寻声望去,啊!好多的鸟,莺歌燕舞,黄鹂百灵,蹦蹦跳跳……这时我想:我的同学们在开心的玩耍,鸟儿们也在快乐的嬉戏。而我手中的这只鸟却失去了自由。我应该放了它,对!就这么做。我打开了鸟笼……小鸟边飞边说:“‘红领巾’谢谢你——我的好朋友。”看着自由飞翔的小鸟,我是多么开心啊!


开心的一件事二年级作文五:最开心的一件事

你喜欢小狗吗,我就很喜欢它,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听听关于我和小狗的吧!

去年放暑假时,我想养一只可爱的小狗爸爸和妈妈就答应我:借老爷家的小狗乖乖养几天,我可开心啦!我和妈妈来到老爷家,看到小狗乖乖正趴在笼子里睡觉呢,老爷一叫它,它就像士兵一样立刻站了起来,乖乖长着一身短短的、灰白相间的毛,耳朵长长的搭拉在脸两边,眼睛像两个黑葡萄,鼻子短短的,瘦瘦的。它见到我一点儿也不陌生,就像好朋友一们跟我玩了起来。

虽然小狗乖乖用笼子关着,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把它放出来,让它散散步,锻炼身体,趁机和它一起好好玩玩。乖乖也好像很懂事的样了解,冲着我:“汪汪汪………”直叫,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啦,小主人。

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乖乖一起玩耍,它高兴的时候又蹦又跳,然后跑到你跟前又又闻,可爱极了!快开学了,我依依不舍得把小狗乖乖送回老爷家。走的时候乖乖冲我:“汪汪汪………”直叫,好像在与我再见!妈妈答应我,今年放暑假时,可以把乖乖接回我们家,我听了真开心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