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发现了美四年级作文

我发现了美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2 08:49:09 作者:李小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发现了美四年级作文一:我发现了美

罗丹说的好:“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现实生活中,的确没有几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而我最近发现了美,和你们一起来分享吧!

是谁?让地上一尘不染;是谁?把路道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是谁?凌晨就为我们清洁公路。啊!伟大的清洁工阿姨,是您为我们清洁环境!在烈日中,您不怕中暑得清洁环境;在寒风中,您不怕寒冷得清冷环境;在冷雨中,您不怕感冒得清洁环境;在春节中,您不放假为我们清洁环境……这一切为了谁?为我们人类!啊!清洁工阿姨,您太伟大了!

是谁?让我们遍步语文的“王国”;是谁?用尽毕生的精力来教导我们这些调皮、不听话的学生;是谁?让我们领悟作文的乐处。啊!亲爱无比的老师,是您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儿”用尽一生的心血!在期末考的前夕,您为我们嗓子说哑了;在毕业考期间,您为我们忘记了吃饭;在狂风暴雨中,您为了我们,顶风冒雨来到学校!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一根无私奉献的粉笔,一本厚厚的字典……

好了!我把我所发现到的没告诉你了!你也快来告诉我你所发现的美吧!


我发现了美四年级作文二: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春来冬去,不知经历多少时间。春天充满了生机,天仿佛比以前更蓝了,空气比以前更清新了,太阳也更灿烂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树儿发出了嫩芽,燕子也像赶集似的飞了回来;农民伯伯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盼望着收获的小车满载而归……

一切的一切,美丽的景象正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在春天里,人们会沐浴着春风,踏上郊游的路程,走向那美丽的田野,去享受那独一无二的春光。

春天,充满生机的春天。让人们心情舒畅:她会让失业的人重新拾回信心,一切没有什么大不了;她会让作家的眼前灵机一动,去写下那最真实的美;她会让孩子们懂得珍惜光阴,让孩子们努力学习。美,其实很简单,这不正是生活中的美吗?生活中处处都有美的脚印,她让生活更加美好,让人与人的心灵更加贴近,让处于困境的人们重拾回信心。

只要你有着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用心灵去体会,去感受,朋友,还在等什么,现在你的身边就会有美走过的痕迹。


我发现了美四年级作文三:我发现了美

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先进,进步人士越来越多,许多人都遗弃了美。但是,在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了美。虽然不是表面上的美,但却是心理的美。

一天放学后,我穿着雨衣冒着倾盆大雨骑着自行车回家。路上,我发现一位大妈,她是一位清洁工。在雨中不停地扫着垃圾,刚扫好,又被风吹乱了,大妈仍然来回扫着垃圾。我停下来仔细看看,汗水、雨水已经浸湿了她的衣服、头发,风也吹乱了她的头发。大妈仍然扫着垃圾,这时一位叔叔擦身而过。大妈似乎发现了什么,拾起一个黑色的东西塞进裤袋里,大步追向那位叔叔。叔叔看见了大妈追着他来,很讨厌,于是大步跑着。追着、跑着,最终大妈超过了叔叔,对他说:“这是您掉下的钱包。”说着从裤袋里拿出那个钱包。叔叔向大妈道了谢,高高兴兴地回家了。而又回到雨中继续工作。

这位大妈,就是人间心理美的代表!


我发现了美四年级作文四: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带着一双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颗宁静的心我发现了是生活中的美。

你看,在那教师办公室的窗台下。老师还在辛勤的批改着作业,老师您的家人、亲人还等着您回去吃饭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尽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写坏的红笔。不知这些年来,您用尽了多少墨,用坏了多少笔。老师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别为我们费心了!啊,多么好的老师,多么感人的情景呀!

应着日落的余辉,小道上一点黄晕的光。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时一位头发苍白的老太太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位小同学便立刻上前帮助,扶着老人走向了远处,看着这一老一少的身影渐渐消失,我的心瞬间变得温暖起来,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多么美好的时刻。什么是生活中的美,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就是这么简简单单、平平常常的小事。

我发现了生活这的美!


我发现了美四年级作文五:我发现了秋天的美

秋天,树上的叶儿都逐渐变得干枯,微黄,最终从树上脱落到大地母亲的怀抱。阳光照射着那些曾经享受了一夏天荣华的叶儿,使原本暗淡的叶儿们霎时有了金色的外衣。极个别的绿叶儿还在和阳光说笑呢!从叶子与叶子间隙中投下来的光,无不温暖、明亮,照得地上一块儿金黄,一块儿黑影。这真得算是幅小画儿了,也许是唐代名手画的《金秋图》吧!

没有了夏天的燥热,小小的果实们也都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看呐!公园中的山楂树、石榴树、海棠树上都是硕果累累的,一个个都张开了嘴儿笑着。你看那石榴,笑的连红牙齿都露出来了呢!城里乡下,家家户户,老老小小,都乐乐呵呵地出来欣赏秋天的美,无一不啧啧称赞。秋天啊,你怎么这么美!

秋天,是金色的,是果实的,还是云淡日丽的。你哪里见过秋天里积过厚厚的云层?你哪里见过秋天里有过阴沉的太阳?秋天,天天都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尤其是秋天傍晚时候,那云层都堆积到了一起,加上太阳那火红的光芒一照,云上仿佛下了火,红彤彤、金灿灿的,仿佛一团红色的柳絮,又如一只火红的樱桃,在阳光下变换着。

金秋九月,是美的盛典。千万种美艳,千万种色彩全部在秋季萌发,在秋季绽放,让人着实不能不惊叹万千,感慨万千。

金秋啊,你到底该有多美?

不过,我发现了你的美。

我发现了秋天的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