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同桌四年级作文

我的同桌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1 08:38:42 作者:陈艺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同桌四年级作文一:我的同桌

我有一个同桌,他个子不高,一双眯缝眼,闪烁着顽皮的光;一双大耳朵“直立”在头的两边,“隔山相望”;像刺一样的头发,又直又硬;脸蛋上长着一些雀斑。活像一只活泼可爱的“monkey”!

他有一个口头禅,就是“垃圾”。只要你说一说你今天吃的饭,或说一些离谱的事,他就不停的重复着这一句话。让你听烦了,他还在说,让人没有办法,他的这句话呀!我听得次数不下100次,我的耳朵都快出茧了。

他是一个令人烦恼的家伙,只要你和他坐同桌有时甚至他想说什么你就能很容易的猜出来,因为他每天几乎都在重复这一句话。

听了这些,你一定都会满脑子都是我同桌重复的话吧,你一定会觉得他很烦人,但如果你认识他,就会不这样想了,因为他还有另一副面孔。

有时,他一高兴,你让他干什么,他就会很顺从你,像只温顺的小绵羊。比如你的笔忘家了,你问他借,他就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回答,但是如果在他生气的时候说,他就会像一只恶狼似的让你生气,有时甚至还会骂你,但也是因为这,他常常会闹出一些笑话。

啊呀!又来了,对不起啊,我实在是不想听他这口头禅了,这就是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四年级作文二: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杨博。

我的同桌和我长的差不多一样高,她的嘴巴可不像别的女生的樱桃小嘴,而是像一个大老虎的嘴巴,她讲起话来像连珠炮似的劈劈叭叭。

她那个脾气只要和她坐过同桌的同学没有一个不知道的。有一次考试,老师把前排同学王威的卷子上的一道题改错了,应该打错老师打了个对,她眉飞色舞、昂首挺胸地去抢王威同学的卷子,王威大惊失色,连忙把卷子收了起来。我同桌见他把卷子收了起来连忙又用高傲、以自己是老师的态度去要他的考卷。王威同学被她吓的哭了,没有了办法,只好把卷子给了我同桌杨博。拿到了卷子后,我同桌就兴高采烈的去老师那把错告诉老师,看着老师纠正过来后,又兴致勃勃的回来。她真是一个直率眼里容不下沙子的人。

我的同桌做事永远是那么风风火火,真像一个男孩子。


我的同桌四年级作文三: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韩晓兰,她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蒜头一样的小鼻子,一张爱说爱笑的觜。

她很聪明,总是喜欢写难一点的语文题目。她很喜欢玩跳绳,她的爱好是画画,她天天画那种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画。

她还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我的组长,她很喜欢爱管闲事。有一次我们班的马栋梁和马冰在打架,韩晓兰就说道:”你们俩再打架,我就告许老师去!他俩就没有再打了。”

她还是个急性子,有一次她正在河边钓鱼,她先往鱼钩上穿了个虫子做鱼饵,扔到水里许久不见鱼上,她换了一块儿面包做鱼饵,等了一会儿,鱼还是没有上钩,她掏出10元钱扔入水中生气地说:“爱吃什么自己买去!”

这就是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四年级作文四: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陈经纬,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一副可爱的脸上长着淘气的五官,一看就知道在班上肯定调皮。        

在这个学期,我和陈经伟一起商量了一个帮助对方学习提高的计划,这个方法是这样的,先准备一对特殊的本子,然后,把自己的本子交给自己的同桌,当对方的任何一个作业本上有一个五星的话,就给他在那个特殊的本子上加一个五角星,如果谁得星星少,就给他减一颗星,要是平均就各加一颗星星,一旦发现对方没有给自己加星,就可以减他五颗星,这样一来,一个学期过后,星星最多的就可以得到一个小礼品。        

有一次,我和陈经伟因为太想夺第一,而争了起来,你说我这个不对,我说你哪个不对。        

经过这次事后,我和陈经伟,好好反省了一遍,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从此以后,我和陈经伟虽然上课时积极发言,但下课时还是你追我跑的嬉戏玩耍着。        

这就是我的同桌——陈经伟。你喜欢上了他吗?


我的同桌四年级作文五: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今年9岁,她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小小的瓜子脸上有一双机灵的眼睛,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在她的脑后扎了一个马尾巴,走路的时候就甩来甩去的。        

她的学习非常好,功课优秀,从二年级开始都是“三好学生”、“文明学生”。她不仅学习好,听说最近还要去参加古筝考试。        

我的同桌还爱体育,学校运动会总会跑第一,无论是一百米、二百米还是五十米速跑,对她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可是她也有缺点,就是不爱劳动,每次班里打扫卫生她都要叫别人帮她。别人打扫卫生的时候她却从不帮助别人做。        

妈妈说要看到同学身上的优点,让我取长补短。我要学习我的同桌认真学习的优点,她不爱劳动这一点我是不会去学的。        

总之,我的同桌还是很可爱的好同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