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年的快乐作文

童年的快乐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0:44:30 作者:喻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童年世界里充满了乐趣,也充满了爱心和更多的关怀,在风雨中是谁在呵护我,那当然是我的家人了。在我的童年世界里不光有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朋友,每当我寂默时他们总会陪我走过这段寂默的时光。
    春天我漫步在田野,麦苗向我微笑,路边的柳树向我招手,来到公园各式各样的花正在开放,到处都是花的芳香,动物园的小动物看到我,都争先恐后的在我面前跑来跑去。我高兴极了。
    夏天我最爱游泳了,没事我就闹着我妈妈带我游泳去,在游泳池里我就象小蝌蚪似的游来游去,无忧无虑的享受着在水中的快乐。
    秋天,玉米红薯都熟了各种各样的水果到处可见,到处都是一片秋收的景象。我礼拜天不上学就回农村吃新鲜的玉米和红薯,味道美极了。
    冬天,我最爱看下雪了,各种形状的大雪象棉花团似的飘飘悠悠的落下来,等雪停了我们几个小朋友就出来扫雪,然后打雪仗把雪堆积到一起垒成形态各异的雪人好看极了。
    我生活在这样的童年世界里,过得很快乐,就象一首歌的歌词说的一样:我不想长大我不想长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