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保护环境建议书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建议书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0:57:56 作者:彭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地球晚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它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生存资源和条件,谁不想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美,然而现实情况是我们地球已经伤痕累累了。保护环境已刻不容缓了。
  人们经常把保护环境挂在嘴边,可真正做起来却不往往有些困难。就拿塑料袋来说,人们都知道使用塑料袋会造成白色污染,也知道国家的限塑令的要求,可是人们还是在用,我们身边环境污染的例子还有很多。例如人们大都知道废旧电池回收不当会污染环境,但许多的时候我们却把它们随手一扔。另外,我们周围浪费资源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使用一次性筷子,常常忘了关水龙头等,为此根据实际情况我提出以下建议。
  一、加强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教育市民收听、收看关于保护环境的节目,阅读环保知识读物,讨论环境保护问题,与破坏环境的现象作斗争。
  二、倡导市民节约纸张,节约粮食,节约有水,节约用电,节约燃料,共同节约我们有限资源。
  三、把损坏的物品修理好再用,延长使用期,多使用循环用的物品,不用或少用一次性纸制品。
  四、设置专门回收部让垃圾及时回收并合理利用。
  五、引导市民购买有环境标志和绿色标志的物品,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使用会破坏臭氧层的物品。
  六、保护野生动物,不采摘花朵,不砍伐树木。
  我们共同,一定会创造一个美好家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