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保护环境建议书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建议书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1:12:17 作者:谭文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居委会成员们:
  你们好!今天,我主要想说一下姥姥家小区垃圾箱的问题。我经常去姥姥家,姥姥家门洞旁,有一个黑色垃圾箱。由于不及时更换,把垃圾运走,垃圾箱里外都堆满了垃圾,再加上垃圾箱破了一个口,臭味更大了,人们从这走过都得捂着鼻子,快速通过。
  我想这可能因为垃圾箱太旧了,才会破。由于不及时清理垃圾,垃圾箱放满了就得放在外面。有时清理时,人们没清理干净外面,垃圾有残留,日子久了,味就会大,大家就不愿意走近了扔进垃圾桶,只是远远地一仍,就走了。这样会越积越多。
  我在这里想提出几点建议:
  1.垃圾箱应换个新的。
  2.是大家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有很多,应该及时清理垃圾,把桶清空,让大家好有地方再仍垃圾。
  3.垃圾箱可以再摆上一两个。因为如果一个用完了,可以再用一个,这样又方便,又可以减少异味,居民们就不会往垃圾箱外面仍垃圾。把垃圾堆在垃圾箱旁边,收垃圾都不好收。
  我希望您们能接受我这几条建议,改进一下小区垃圾箱,让这个小区更美丽、文明。
  祝一切顺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