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400字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1:12:49 作者:金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星期四,上午第一节课是数学课。
    叮、叮、叮,铃声响了,我三步并做两步,走进了教室,教室里一片安静,仿佛连呼吸声都能听到。过了一会儿,教室里多了一点议论的声音,“老师怎么还没来呀?”突然,有一种声音出现了。哦!原来是老师的那双肥又大的高跟鞋的声音呀!声音停止了,教学楼里异常的安静,老师已经站在了门口。
    老师走进了教室,说“今天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乘法分配律,请同学们一定要专心。”我听到这句话,非常高兴,我已经把这课的内容预习了,了如指掌,一点也不陌生。
    在下课前的几分钟,老师叫我站在一个同学身旁,请我守着他改错。我站在了同学的身旁,老师给那个同学说:“你看你的作业,完全是乱做的,陈诚的作业全对!”我听到老师的表扬,心里比吃了蜜枣还甜。
    在这金秋时期,不只是农民伯伯收获到了金黄的玉米,在这节数学课上,我也收获到了无比的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