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7:09:07 作者:徐云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摸不到的颜色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拥抱是否叫微风。那一年我们仰望星空,因为快乐会像不变的星空一样永久陪着我们,不需要去忧虑什么,我们的大脑本来就有遗忘痛苦和忧伤的能力,它会留下储存的全是幸福快乐的小片断。
  走过的路是一阵魔术,把所有好的坏的变成我的,心里的苦都不记得,全会化作快乐吟唱成一首歌,就仿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可是总会有个人有件事会把你的忧伤调剂得像颗糖。因为快乐,就不会去害怕幻想,去想内心躲避了的渴望;因为快乐,就努力往前张望,去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从来不奢求去多要点什么,或许天堂也常月落,或许墨尔本有一天也会下雪。过一种生活,简单生活,生活因简单而无比美好,人因简单而无比快乐。春天墙角有迎风的雏菊,茉莉花开的香气,享受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人变得轻松自然也就会感到快乐。快乐很简单,简单到在炎炎夏日喝上一口凉水,快乐就不会感到疲惫,所有的困难都会化成脸上的笑容,从不用担心自己会被世界折磨,上帝总会眷顾快乐的人们,快乐的人与会使上帝感到快乐。
  我喜欢现在的天气,凉凉的,没有烦躁,所以很快乐。望望窗外是烂漫的迷人的风景,我的心情像这阳光灿烂的初夏一样芬芳而美丽。我总是快乐的,或许快乐就是我的天性。有一位老师说过:“快乐是直上青天的一行白鹭,是横舟侧畔的点点,是化作春泥的点点落红”,可对于我而言,快乐就是简单,简单就好。现在是忙里偷闲,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偶尔翻翻顾城的诗集,那是别样的简单的小美好。偶尔说说八卦,高谈阔论,随心所欲。偶尔和好朋友聚一聚,看着彼此长久不变的默契,也不免忍不住偷着乐。
  我快乐着,所以我的每个呼吸都有新的芬芳,看着我笑一笑,所有烦恼都会被抛掉。我每分每秒都快乐,连声音也都在笑,快乐的感觉无法想象,如同星星般闪亮,如同阳光铺满心房。
  真正的快乐会流淌在身体的每个角落,永远的快乐会流淌在时光的河流里,所以,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无时无刻不在笑,快乐将伴我同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