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平安与我同行作文

平安与我同行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7:01:48 作者:韩婧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临海是我的家乡,在我心中,临海是个平安的地方,而“平安”两字也需要我们去行同,一起创造平安临海。  
    当看到川流不息的车流间穿过几个小朋友。我不禁为他们捏了把汗,在如此危险间,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车子撞伤,所以,平安是一件刻刻不容缓的事,必须从现在行动起来。而平安是一件小事,只要从小事做起,平安就会与我们同行。  
    在我们身边,就有许多不安全的事:如乱横穿马路,上下楼梯乱打乱撞等,这一系列的小事背后带来的可能是巨大的悲痛呀!有些因为这些事而受伤,有的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们的生命而长,为了我们自己,让我们远离“危险”,与“平安”做朋友。现在的我是个与平安同行的好学生,这正因为我对平安的认识才让我改掉了一些坏毛病,原来的我总喜欢走楼梯中间,但这样很容易与同学发生碰撞而受伤,所以,每次不管上楼梯还是走路都靠右行,这样自己既安全,别人也安全。还有像平时大家上完课回家,凳子总是不放在桌子底下而摆在外面,当同学没有看见,结果被凳子一拌,摔在地上,这情况也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吧!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养成离开座位放好凳子的好习惯。  
    现在的我与“平安”手拉手,那么大家呢?希望大家为了我们平安临海的形象而努力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