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与梦想同行作文600字

与梦想同行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2-22 17:58:54 作者:张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与梦想同行作文600字一:与梦想同行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一定都隐藏着一个小梦想吧!你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的梦想很渺小,但是却很难实现。我想永远的陪着父母。我知道这个梦想无法实现,但是我却放弃不了这个梦想。我一直与梦想同行。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初中生了,独立生活是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做的。但在每天晚上,我都会不自觉地想起父母,我还没住过校,还不适应这种生活,当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无助的时候,孤独的时候,哭的时候,笑的时候,都会想起自己的父母;他们此刻在干什么,在农地里干活?在家里休息?当我想到这些,泪流满面的时候,就会想起自己的梦想,然后止住泪水,以微笑去面对,去克服困难。

记得那一次旅游,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玩了一整天,虽然不是在什么著名的地方,但那里却留下了我们一家人美好的回忆,这样就够了。现在陪他们的时间少了,美好的回忆也少了,能帮他们做的事更少了,所以从现在开始,好好的孝敬他们吧,让他们在有我们的日子里倍感快乐。

他们为了我付出了许多,我们忍心让他们失望吗?好好学习吧!以优异的成绩去报答他们,看到他们脸上真实的笑容,我们不也为之兴奋嘛!只要他们开心,我们才会更开心。只有他们更开心,我们才会看到自己的成功!

可渐渐的,父母脸上的皱纹多了,岁月已经给予了他们惩罚,接下来岁月给他们的惩罚,他们一定会希望有我们的陪伴的,因为只有有了我们的陪伴,他们受到的惩罚和痛苦才会减半!这就是我的小回忆,里面包含了我想实现梦想的急切心情,与梦想同行,我才会茁壮成长,茁壮成长,才会保护父母!我要成长!



与梦想同行作文600字二:与梦想同行

人生路那么长,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同行。邂逅,离别,感激丰富了他们的生命,然后就这样慢慢地成长了吧!——题记

初中三年的时光如同手中的细沙,越是想珍惜,握紧了,沙子就流得越快。时光也是如此,一转眼间,我已成为了一名高中生。岁月像一首童年的歌谣,唱着长不大还有那不老的青春。时光荏苒,总有一天我们也将老去,当我们在时光里改变了摸样,模糊了光影,只有岁月永恒。它们仿佛静止不动,但是却创造了一切,这或许只有时间才能办得到,我们在岁月的河流里就像是一粒粒细沙,那么渺小而平凡。几个月后,我们相遇在高0801班,相知在0801班,我们也将在0801班这个大家庭中成长一年甚至两年……

我们也会在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虽然道路不会很顺畅,会有很多的艰难险阻,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跨过这个鸿沟。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你得接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伤害,然后无所畏惧的成长。

我们也不要轻易去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的。我们也不可以缺少梦想,缺少梦想的人,与死人没有什么区别。有的可能是希望也可能是幻想,但希望和幻想不同,希望是很有可能实现的的未来,每一个明天都是希望,无论身陷怎样的逆境每人都不应该绝望,因为前面还有许多明天。

让我们放飞梦想吧,不要把追求梦想的激情冷却,更不要把梦想置之度外,因为梦想是我们明天的希望;因为有梦,我们的追求才更有意义。让我们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吧,让生命因有梦想而更加精彩。



与梦想同行作文600字三:与梦想同行

梦想不同于幻想,梦想可使平庸变得高尚,把腐朽化为神奇。我们在人生中可以选择不同的道路,但是人生不能没有梦想。梦想意味着执着、坚持……梦想是人生的风帆,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悲哀的。

现实的生活往往因为人们有了梦想而变得精彩,也正是这些梦想指引着人们在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创造出了生命中的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