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1:20:05 作者:曾崇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最喜欢妈妈的声音,每次我考试成绩好时,妈妈总是对我说:“孩子,你是妈妈的骄傲,好好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当我学习差时,妈妈的声音总在我左右,“孩子,不要灰心,一次考不好不代表全部,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一次,我因为作文写的不好,没有被评上奖,看我们班那么多同学都得了奖,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看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问我:“尧尧,你怎么啦?哪儿不舒服?”我把今天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给妈妈讲了一遍,妈妈和蔼的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孩子要记住,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什么挫折,妈妈永远都会为你加油!”妈妈的一席话,给我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心情也好多了。
  我爱妈妈,更爱妈妈的声音,是它伴随我成长,教育我怎样做人!x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