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趣的故事作文

有趣的故事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1:29:51 作者:钟笑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晨我起床后就随便拿了一本书看,正好是爸爸的《中国钓鱼》.这是我唯一爱看的钓鱼书,所以我就看了起来.
    里面有一篇文章令我惊讶,是一个人去钓鱼,白天时一点动静没有可是到傍晚6点多突然就有了动静,他把钓上来以后一看是一条鲤鱼,然后一秤竟然有10多千克.又到了凌晨4.5点时,又钓上来一条青鱼,这条青鱼重达11千克,然后在6点多又钓上来一条大青鱼,这条鱼有135厘米长,重31.5千克,都快有我重了,你说这条鱼高吗?重吗?
    还有一篇故事我看了以后感到十分害怕.上面讲了一种鱼叫"清道夫".全身上下都有黑色的花纹,黑黑的嘴.鱼鳍非常大,这种鱼钓上来以后不会跳只会蠕动一下.如果你见到它,你准会说:"怪物啊!快扔掉!"
    这两篇文章是不是很有趣啊?如果你也想知道更多有趣的事情就一起走进文章的世界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