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你感动的事作文

让你感动的事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4:15:54 作者:朱银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人一生会让人感动的事很多很多有父母的爱,老师的爱、朋友的爱……。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父母的爱。从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
  还记得上一次,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偷在外面吃了些不干净的东西,到了晚上一点多,我先是从噩梦中醒来,有些头晕,还发起了高烧,我迷迷糊糊,感觉有点虚弱,脸烫烫的。我慢慢扶着走到了妈妈的床边,叫醒了妈妈。妈妈睁开了朦胧的双眼,揉揉眼睛,看我像是有事,便问我怎么了,我虚弱地说:“妈妈,我有点头晕。”妈妈一惊,马上从床上起来,和我头对头,说:“唉呀,我的宝贝,你怎么头这么烫啊,是不是发烧了。”说完,妈妈立刻把我扶到床前,拿来体温计,甩了甩,帮我量了下体温。过了一会儿,妈妈拿来白开水,让我喝下,顺便看了下体温计叫了起来:“你怎么发到39度了!”说完,又拿来退烧药,让我和水一起服下。我吃了退烧药,妈妈又拿来湿手巾敷在我的头上,我又昏昏沉沉的进入了梦乡。第二次又是惊醒的,醒来时大概是在凌晨两点的时候了,我揉揉了朦胧的双眼,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疲倦的妈妈,她正在用手拧干毛巾,妈妈一见我起床,立刻放下手中的毛巾,倒了一杯水,轻轻的递到了我的面前,望着我那疲倦的妈妈,我的眼眶不禁激起了泪花。第二天,一早妈妈煮好稀饭,让我吃完后,又马不停蹄的带我去医院看病,忙前忙后的挂号、取药。那时候是夏天,望着妈妈脖子上早已有了一串又一串的汗珠流下来。这时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您幸苦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