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冬天里的阳光作文

冬天里的阳光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4:32:12 作者:黄鸿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与其咒骂黑暗,不如燃起一支明烛。
    ——安娜·路易斯·斯特朗
    今天,我要趁着天晴,洗了我那“蓝白相间”的书包与铅笔袋。妈妈很忙,这种事情,只有我亲自出马了。
    首先,得放满满的一盆清水,把书包和铅笔袋子放进水中,再撒入一些洗衣粉,等候片刻,我准备好搓衣板、刷子、肥皂等洗涤工具,卷起袖子,准备,开工!
    慢慢地把手浸入水中,一股刺骨的冰凉沁入我心,这就是我心冰凉吗?
    先解决铅笔袋的问题吧。把铅笔袋子放在洗衣板上,在乌黑的地方涂上肥皂,洒上水,就像天女散花一样。接着,就用刷子“嚓,嚓……”的刷了起来。不一会儿,灰色的泡沫就被我刷出来了。那可爱的泡沫真调皮,都跑到了我的鼻子上了,弄得我一身狼狈。
    那书包似乎需要减肥了,体积真大呀,让我无从入手。
    反复,反复,我的手就变得冰凉了,我还真害怕手上长了冻疮。
    接下来的任务是冲掉泡沫,(调皮的泡沫,拜拜啦)。我又装了满满的一盆水,冲了二,三遍。不久,冲完了,竣工了。我把书包和铅笔袋子拿到阳台上去晒阳光。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我看着我的劳动成果,心里升起一种欣慰而美好的感觉,我的手不再冰凉。
    瞧,天上的暖阳仿佛也在向我微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