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漂流作文

小学生漂流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5:02:38 作者:邢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第一次,它们就像无数半明半昧的星,点缀在我成长的天空中。就让我摘下一颗让你欣赏吧!
    五一长假的一天,天气特别好,爸爸带我去锦江乐园游玩。我一下子就跑进了峡谷漂流的大门。我们乘着皮筏子在流水的推动下沿着弯弯曲曲的水槽缓缓地前进着,我的心紧张得怦怦直跳。我坐在皮筏子里,环顾四周,忽然,我发现不远处有个大旋涡,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吓得一下子抓住了皮筏子,生怕被卷进旋涡里去。我仔细一看,原来旁边有石头围着呀!正在这时,我发现前方有一个大波浪像要吞噬着一切的向我扑来。只听“啪”的一声波浪打向了我们,击起了许多水花,溅在了我身上,这可真是透心凉啊!爸爸哈哈大笑起来,我对他做了个鬼脸。随后我们进入了一个山洞,里面黑乎乎的,凉丝丝的,时常能听到波浪互相拍击的声响。只听“啪”的一声,那淘气的波浪娃娃似乎又和某位倒霉鬼来了个拥抱,把他弄得湿淋淋的。出了山洞,我立马笑了起来,问我为什么,爸爸变成了落汤鸡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