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五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五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7:37:16 作者:邓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开学两天了,我有了新同桌,新同学,新老师,又可以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清脆的上课铃声。
  刚开始和新同桌坐很不习惯,觉得他坏坏的,但认识他之后,觉得他是一个学习好,爱学习的同学。
  老师各有各的不同,语文老师很漂亮,也是个才女,她讲课很清楚是我一听就明白;英语老师的英语真是顶呱呱,英语书上的她全都会,倒背如流啊;数学老师有时搞笑有时很严格,不过还是挺棒的。
  五年级四班的同学被分到不同的班里,虽然有点不舍,但是下课后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玩。需话说的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和人之间,总有分离的时刻,但我们有新同学和新朋友。在六年级二班里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她(他)们都很棒,学习好、乐于帮助别人,活泼、可爱。
  学校好像没有什么改变,只是来了许多新朋友,和学前班的小朋友们。有时候我会从上往下看那些学前班的小朋友,小朋友们在学校玩耍、读书,小朋友们都很开心。我想小朋友们应该适应了在学校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学校我特别开心。有笑声、有朗朗的读书声,真美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