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开学第一天作文

小学开学第一天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7:36:52 作者:王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天气非常炎热,但是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清早,我迫不及待地想飞到学校,和同学见面。今天,我的动作非常利索,不一会儿我便穿好了衣服,吃饱了肚子,轻轻地提起书包带,小心翼翼地背上书包。“全副武装”后,就让妈妈送我去学校。                                                                         
  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找到我的座位,放下书包,向四处观察,发现有的同学黑了许多,有的同学白了许多,有的同学胖了许多,有的同学瘦了许多,还有的同学高了许多……过了一个署假,大部分同学都变样了。                             
  开学第一天真好!我希望以后每天上学都能变成开学第一天。那该有多好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