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今晚的月亮作文

今晚的月亮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8:01:35 作者:李步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晚突然停电了,电视看不了,电脑玩不成,闷极了。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我无意中向窗外看去,不禁愣住了。夜空如同一幅深蓝色的天鹅绒,既神秘又清雅。圆圆的月亮仿佛一面白银盘在夜空中悬挂着,温润而光泽。远处两三颗星星,发出微弱的光芒。
    我忍不住跳下床,推开门,月光好像早就等在外面,一下子闯了进来。院子里的白天熟悉的景物变得有些陌生了。忍冬和兰草在月光的映衬下发出淡淡的柔光,就像传说中的琼脂玉树。家里的小白狗跑了过来,向我摇摇尾巴,瞪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了看我,就默默地坐在一旁,陪我一起看月亮。平时最爱唱歌的虫儿也不出声了,生怕破坏了这安宁柔和的夜晚。
    我沐浴着月亮的清辉,心里平静极了,今晚的月亮真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