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是一只鸟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12 11:19:45 作者:肖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是一只鸟
 
  大家好!我是一只鸟,我在蓝空中自由自在飞翔无有无虑,与蓝天为伴与清风为友。我会为人类无私奉献的服务,只要我可以做到的事,我一定会竭尽全力。         
  我是一只鸟,一天我飞到村庄,天气炎热,似乎有一个月没下雨了,农民伯伯唉声叹气地说:“天气那么干燥,庄家都快干旱了,如果下一场雨该多好呀!”今年农民伯伯又没有什么收入。对了,我可以去找雨姐姐呀!想到这里,我立刻飞到了雨姐姐那。看见雨姐姐,我说:“美丽的雨姐姐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了,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雨姐姐听后美滋滋的说:“什么忙?我尽力帮你。”我说:“雨姐姐你看下面都1个月没下雨了,庄稼都快干了,你可以下点雨吗?”“好的,这么简单,难不倒我。”雨姐姐说。“哗啦啦哗啦啦”下雨了,看到农民伯伯高心的样子,我也挺满足的。         
  我在天空看到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你好,清凉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镜,是要我重新梳妆吗?你好悠悠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宁静,变的更加湛蓝。你好,可爱的小狗,你“汪汪”的在叫什么。是在欢迎我和你交朋友吗?         
  我一定会为人类无私奉献的服务。


篇二:我是一只鸟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鸟,我的家乡以前在荒山野岭之上,记得有五六个小村庄在我家的山脚下.村里的人们经常上山砍树,渐渐地,我家四周的树木都被砍得所剩无几了。          
  有一次,上洪暴发,水从山上冲下来,树都被砍光了,只留下一个个水桶口那么粗的年轮,洪水肆无忌惮地冲到了村庄里,瞬间就把人们用山上的树木建造起来的漂亮的房子淹没了。     
  洪水毁掉了我最后的家园,夺走了疼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我成了一个无依去靠、无家可归的小鸟。          
  但我是幸运的,在我飞累了摔下来时,有个人收留了我,那个收留我的人非常喜欢我,对我的知识了解也很多。他知道我喜欢住在有树的地方,就在他家的院子里种了许多树,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园,高兴极了。          
  那个人又了解到我以前的家园在山上,因为树木被砍光了,所以我无家可归。于是那个人就在大街小巷贴满了“请大家不要乱砍树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告示。          
  看到这些我是多么激动啊!


篇三:我是只鸟    
     
  我是一只小鸟,一只快乐的小鸟,我出生在一片森林里,这里有许许多多的森林动物,有小松鼠呀!有小兔子呀!有小熊呀等,它们都和我一样,喜欢仰望蓝天,在草坪上唱歌跳舞,闻着花儿的芬香,当月亮出来时,我们在月亮的照耀下跳舞,就这样辛福的生活了大约几年,好景不长,可怕的一天到来来了。那一天:         
  那天我正在飞,飞去找虫子吃.忽然,一阵巨响把我吓了一大跳,我飞到一棵树上站稳后,向发出巨响的方向望去,原来是有一些人来砍树,森林都被他们砍了一大部分。到了第三天,我住的那棵树也被砍了.我虽然很伤心,可我不得不离开森林到别的地方去生活.但无论我飞到哪里,空气都不好,最终,还是燕子姐姐带我去了一个山村,我就在这里住了下来,我不知道我还能在这里住多久......         
  人类,你知道吗?我们本都是生活在一个地球中的人,但为什么你就不能爱护环境呢?给我们这些小动物们一个好的生存环境呢?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好我们这个美丽而脆弱的地球. 


篇四:假如我是一只鸟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只快乐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我会与老鹰玩捉迷藏;会与吧云姐姐共枕眠;会给大树妈妈当女儿;会与其它小鸟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会每天早上叽叽喳喳地歌唱……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让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不再孤单。我会亲切地跟它们打招呼:你好,鲜嫩的小草!碧绿的身躯更加衬托出你坚强的意志。你好,美丽的花朵 !你绽放的“微笑”,是为迎接谁的到来呢?你好,勤勉的蜜蜂!你们不远千里的来为花儿们授粉,是什么力量是你们这么勤劳呢?你好,挺拔的大树!你高高的身躯,茂密的树枝,是为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吗?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把田野里的害虫都吃光。无论是将来会变成蝴蝶的毛毛虫,还是黑漆漆的蝗虫,我都会把它们吃掉,不会再让植物们受到残害。我会让所有植物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不会像其它小鸟那样躲避人类。我会轻轻地落在他们的肩膀上,会每天为他们唧唧喳喳的歌唱,会每天为他们而跳起舞蹈,会每天逗他们笑……
  假如我是一只鸟,这该多好呀!也许这会有千山万水的那么遥远,我都会永远把它藏在心底。


篇五: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在春天里,阳光明媚。我从鸟妈妈的怀抱里钻了出来,伸了一个懒腰,向大树问好,好奇地看了一下外面地世界。我看道花儿开了,真是百花齐放,鸟语花香,还听见狗叫声,让我难以忘怀。“沙沙沙”下起了大雨,春雨下到了房顶上,发出“叮咚......”的声音,落到地上“叮当,叮当”,让我看到大自然的美。         
  在夏天里,很炎热,我和几个兄弟姐妹都躲在窝中,当人们睡不着,我可以给它们唱一首歌谣,在婴儿哭的时候,我也可以唱,虽然很热,但我决不放弃。         
  在秋天里,秋高气爽。我长大了,穿上了黄色的衣裳,在天空中飘飘起舞,我欢乐着,不停唱起歌来,“啊^啊^”。当一阵秋风向我吹来,把我吹到了遥远的地方,我和风儿聚到了一起,当时我不知道要去哪,我落在一片金黄色的稻田上,看到了农民,他们在那里干活,我受伤了,但我没有哭,我坚决地走到一棵树下休息。         
  转眼就到了冬天,一片雪白的地,我却永远飞不起来,眼看我就快好了,但一真没好,我被雪花埋在地上,来不了和姐妹说声再见,我很伤心,在这里,我的生命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我的生命很短暂,但我觉得我生活得很精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