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2)

二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13 10:41:31 作者:高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秋天的景色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小伙伴们去看秋天的景色。秋天的核桃熟了,在树上跳来跳去好像要下来似的;苹果熟了,全都变红了,小草干枯了,树叶变黄了,一片片飘落下来,像飞舞的蝴蝶。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跳舞。树上的橘子也好像在唱歌、跳舞。
  站在高处一看,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篇七:秋天的景色

    秋天来了,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了,树叶开始变黄了,风一吹,大片大片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满地都是干枯的叶子,走在上面,发出“嘎嘎”的声音。秋天的雨水特别多,总是滴滴答答下不完,害得我哪也去不了。不过空气变得清新了,不再干燥了,雨一停,秋高气爽,很美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水果特别多。有红红的苹果,香香甜甜的梨,还有酸甜的橘子,黄橙橙的香蕉……。我最爱吃香蕉了,三口能把一根香蕉吃完。
    我爱这果实累累的秋天。


篇八:秋天的景色

    秋天来了,秋天的景色十分美丽,秋天的景色作文。你看,树上的梨子好象一个个的小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笑脸,多美的秋天啊。有绿绿的橘子,橘红的柿子,乌黑的葡萄,金黄的谷子,秋天是美丽的使者,秋天给人们带来幸福,给我们带来快乐,所以我觉得秋天是最美的季节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